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IMF呼籲政策制定者為全球經濟進一步放緩做好準備
日期
2019-07-17
2019年07月16日 22:22 新浪財經
 
 
新浪美股訊7月16日消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代理總裁敦促央行與其他政策制定者做好加碼刺激措施的準備,以備因為貿易戰而放緩的全球經濟進一步出現大幅下滑。

  IMF代理總裁David Lipton週二在彭博電視台接受Tom Keene和Nejra Cehic採訪時表示,各方均需根據本國經濟數據及其它情況做好準備,以備在經濟大幅減速時採取有力得多的應對舉措。

  IMF代理總裁David Lipton談全球經濟、貿易緊張局勢和貨幣政策。

  Lipton表示,IMF將在大約一週後公佈最新的世界經濟展望。拉加德被提名出任歐洲央行行長後於本月稍早卸任IMF總裁,Lipton臨時代理這一職位。

  「我們仍然預計全球經濟形勢低迷。投資緩慢,而貿易增長尤為緩慢,」他說道。「當你觀察整體情況時,不得不考慮需要對這種增長疲軟的局面做出應對。」

  Lipton表示,IMF希望通過對話和行動化解貿易緊張局勢。

  IMF在4月份將全球經濟增速預測下調0.2個百分點至3.3%,預計2020年增速將回升至3.6%。

  「我們目前的基準情形假設是經濟增長緩慢,2020年將略微變強」,「不會放緩至零增長」或經濟衰退,Lipton表示。「第一條規則是不要傷害經濟,以避免經濟衰退,第二條規則是決策者應該基於數據情況做出應對,看看會發生什麼。」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