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英智庫:英國經濟面臨嚴重衰退風險 政府準備不足
日期
2019-07-17
2019年07月15日 22:52   中國新聞網
 
據《歐洲時報》16日報導,英國智庫「決議基金會」(Resolution Foundation)日前發佈報告表示,英國正面臨自2007年以來最高的破壞性經濟衰退風險,但英國政府對這一風險準備不足。

  該報告稱,英國平均每10年發生一次經濟衰退,每次衰退會導致每個家庭的收入水平下降2500英鎊,失業人數增加100萬人。

  該基金會研究負責人警告稱,隨著國內外經濟增長放緩,以及圍繞脫歐的廣泛不確定性,英國經濟的衰退風險正處於2007年以來的最高水平,但英國政府未能制定相應的計畫加以應對。

  報導稱,英國經濟數據已經出現惡化。製造業、建築業和服務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顯示,多數英國企業的產出正在下降。

  最新官方數據還表明,第二季度英國經濟的增長率將從第一季度的0.5%降至接近於零。而經濟衰退的定義為,出現連續兩個季度出現負增長。

  報告認為,由於目前英國的基準利率仍接近於零,量化寬鬆已失去大部分效力,加上公共債務水平高企,對抗經濟衰退的所有方案現在都變得更難使用。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