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瑞銀:美聯儲降息在即 中國股市前景可期
日期
2019-07-12
2019年07月11日 17:08 中國證券網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瑞銀財富管理投資總監辦公室11日發表觀點認為,多個理由支撐美國聯準會採取降息舉措,中國股市前景可期。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威爾的聽證會證詞及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的6月份會議紀要都在強化本月底降息的市場預期。」該機構認為,美國聯準會降息一方面是因為美國核心PCE物價指數仍明顯低於2%的目標,另一方面,降息也是美國聯準會向市場釋放要推動通膨達標的信號。

  對於中國市場,瑞銀認為,中國政府持續加大寬鬆貨幣和財政政策,科創板本月22日正式開市,加之美國聯準會本月底可能降息等都利於中國股票。具體板塊來說,該機構對銀行板塊未來6至12 個月保持中性看法,但較為看好大型銀行股。(湯翠玲)

責任編輯:張玉潔 SF107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