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坎薩斯城聯儲主席:通脹不大可能很快就大漲
日期
2019-07-11
2019年07月10日 01:47   北京新浪網美國堪薩斯城聯邦儲備銀行總裁喬治週三稱,美國通脹不大可能很快就大幅上升,不過維持低利率過久會對金融穩定造成風險。

  喬治是在赫爾辛基發表上述講話的,並稱如果投資者或公衆更普遍地擔心政府支出因人口老齡化而上升的話,近期一直在下降的通脹預期可能很快發生轉變。

  “預期可能變動很快,”喬治說。“短期來看不會這樣,但並不是永遠不會...因爲你不知道這些期望會如何變化。”

  外界普遍預計,美聯儲決策者本月晚些將進行2008年以來的首次降息,以幫助提振經濟成長。目前圍繞國際貿易的不確定性增加,並且美國通脹疲弱。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