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策略師:市場忘了降息的原因 美國經濟明年或經歷衰退
日期
2019-06-24
資料來源:2019年06月22日 07:50   北京新浪網
 

新浪美股訊 策略師預測,美國經濟明年可能經歷衰退,儘管外界認爲美聯儲即將降息以提振經濟增長的可能性越來越大。

  美聯儲週三維持美國基準利率不變,但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表示,一些央行官員“現在認爲,採取某種程度上更爲寬鬆的政策的理由已經加強”,從而爲可能的降息打開了大門。”

  投資者押注美聯儲將放鬆貨幣政策,從而延長經濟擴張,美國股市上漲。但蘇黎世保險(Zurich Insurance)首席市場策略師兼宏觀經濟主管蓋伊-米勒(Guy Miller)週五警告稱,經濟狀況可能會惡化。

  “我們仍然認爲,美國經濟在2020年將溫和衰退,” 米勒表示。

  他補充稱,“人們忘記了降息以及美聯儲採取這種轉向政策的原因是因爲全球形勢正在惡化。我們相信,美國的情況會變得更糟——這將影響盈利,最終也會影響利潤率。”

  米勒預測,美聯儲將在今年年底前降息一次。

  然而,也有分析師可能不同意這種觀點。

  信安環球投資(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首席全球經濟學家鮑勃-鮑爾(Bob Baur)週五表示,他預計美聯儲將在7月和9月兩次降息,但美國經濟惡化並不是支撐美聯儲預期舉措的主要原因。

  他表示,除了有助於延長當前的經濟增長週期外,美聯儲可能還希望確保利率與通脹趨勢保持一致。

  鮑爾補充說,他認爲全球經濟放緩將在未來幾個月消散。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