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特斯拉贏得美國關稅豁免稱美鋁製造商無法滿足要求
日期
2019-06-25
資料來源:新浪財經
 

新浪美股北京時間6月25日訊,據美國一份政府文件,特斯拉( 223.64 ,1.78 , 0.80% )贏得了美國商務部的一項關稅豁免請求,該請求要求對從日本進口並用於製造電池的鋁免除10%的關稅

  特斯拉股價短線拉升1.14%,報224.4美元。

  美國政府文件顯示,美國商務部已經同意特斯拉公司的請求,免除從日本進口的用於特斯拉內華達州超級工廠生產電池的鋁10%的關稅。

  這家總部位於加州帕洛阿爾託的公司在4月份公佈的文件中提出了這一要求,並稱鋁是由日本輕金屬株式會社(Nippon Light Metal)生產的,並正在尋求每年1萬噸的關稅豁免。

  這項豁免有效期為一年。特斯拉在申請中表示,這些電池被組裝成電池組,是特斯拉Model 3汽車以及儲能產品的能源來源。

  “特斯拉是美國唯一一家生產這種電池的製造商,計劃在未來幾年裡,這些電池的產量將呈指數級增長,”該公司的請求稱。

  特斯拉的要求為鋁板指定了幾種不同的寬度和厚度。特斯拉表示,美國製造商無法“滿足合金成分或厚度的要求”。國內生產商也無法滿足年度產量要求。

  特斯拉的請求沒有遭到反對。

責任編輯:張國帥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