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瑞銀:美聯儲情緒發生改變 7月料降息50個基點
日期
2019-06-21
資料來源:2019年06月20日 07:15   北京新浪網
 

 新浪美股訊6月20日消息,瑞銀的經濟學家們目前預計,在週三美聯儲情緒發生改變、且主席鮑威爾表態後,美聯儲很可能會在7月降息50個基點。

  “現在降息的門檻較低,”瑞銀首席美國經濟學家Seth Carpenter在週三發佈的研究報告中稱。

  即便是沒有呼籲降息的FOMC委員也表示,降息的理由正在增強,Carpenter認爲,這是重要的情緒上的轉變。

  此外,美聯儲還更進了一步,即便經濟增幅高於他們對經濟增長潛力的估計,也計劃降息;這反映出改變“風險管理”方式對美聯儲變得更加重要了。

  因此,Carpenter稱,下週的20國集團峯會“非常重要”,如果結果不佳,再加上7月份經濟數據表現疲軟的話,可能促使美聯儲下個月降息。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