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高盛預計美聯儲7月和9月將各降息25個基點
日期
2019-06-21
資料來源:2019年06月19日 23:51   北京新浪網
 

新浪美股訊 北京時間20日消息,高盛集團週三在美聯儲公佈利率決定之後表示,目前預計美聯儲將在7月和9月會議上各降息25個基點,並且在出現負面消息的情況下,不排除一次降息50個基點的可能性。此前高盛預計美聯儲今年將維持利率不變。

  高盛首席美國經濟學家Jan Hatzius的團隊在一份報告中寫道,先於債券市場行動,可能是推動美聯儲官員更大幅度降息的另一個原因。

  高盛分析師指出,美聯儲發出的信號甚至比市場預期的更鴿派,他們表示,此次會議最重要的啓示是,圓點下跌的“幅度”。

  高盛在報告中表示,目前的基準預測是聯儲將在7月降息25個基點,而不是50個基點,因爲更大幅度的降息通常是爲了應對經濟衰退的風險。不過,由於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似乎越來越受到債券市場預期的影響,這可能支持更大幅度的降息。

  高盛表示,如果預期繼續指向50個基點,FOMC很可能會因爲害怕讓市場失望而降息50個基點,即使經濟數據沒有出現特別令人擔心的情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