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歐央行總裁德拉吉向歐盟領導人重申鴿派貨幣政策資訊
日期
2019-06-24
資料來源:路透社
 

路透布魯塞爾6月21日- 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週五向歐盟領導人再次傳達了鴿派貨幣政策信息。他表示,經濟狀況的任何惡化,如果威脅到通脹回歸歐洲央行目標水平,都將引發歐洲央行出台更多刺激措施。

德拉吉對與會領導人表示,歐元區19國的經濟目前強勁,但有越來越多的疲軟跡象,而且一年多來全球貿易普遍存在不確定性,經濟復甦弱於預期。

一位了解會議情況的歐盟消息人士稱,德拉吉當時對歐盟領導人表示,“在缺乏改善的情況下,在通脹向歐洲央行目標的持續回歸受到威脅時,將需要額外的刺激措施。”

 
 

德拉吉對27國國家元首和政府首腦表示,貨幣政策在過去八年裡承擔了大部分負擔,並指出今明兩年的財政政策將適度擴張。

德拉吉對各國領導人表示:“但如果形勢惡化,將不得不採取更加擴張性的措施。”他強調了引入存款擔保計劃和完成資本市場聯盟的重要性。

這位歐盟官員說,德拉吉提到這是他今年10月卸任前的最後一次歐盟峰會,獲得了歐盟領導人的起立鼓掌。(完)

編譯劉靜;審校李軍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