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OPEC+下次會議於7月1-2日舉行 長達一個月的爭論結束
日期
2019-06-20
資料來源:2019年06月19日 00:38   北京新浪網
 

OPEC及其減產同盟(OPEC+)同意在7月前兩天召開下次會議探討減產問題,結束了他們長達一個月的爭論,凸顯出這個集團內部的分歧。

  一位不願具名的代表在正式公告之前透露,OPEC主席委內瑞拉石油部長Manuel Quevedo在信中提出了妥協方案,其他成員國贊成新的會議時間。

  在下月的會議上,OPEC及其盟友須決定是否延長減產措施直至年底。據一個OPEC委員會週二在維也納會談時的觀點,如果延長,那麼下半年庫存將以每天約50萬桶的速度減少。

  減少全球石油庫存將對油價構成支撐,目前由於投資者對全球經濟狀況感到擔憂,紐約油價已經跌入熊市。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