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德國總理默克爾:歐元在危機時期幫助了歐元區
日期
2010-03-02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03-02 06:51:37 
 

德國總理默克爾1日稱,歐元幫助歐元區成員國抵御了此次經濟危機的沖擊,但各成員國仍須采取可靠財政政策支持歐元,尤其是希臘。

綜合外電3月1日報道,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1日表示,歐元貨幣的強勢幫助歐元區成員國抵御了此次經濟危機。

默克爾在德國漢諾威技術展覽會上稱,歐元幫助歐元區國家抵御住了此次危機。并稱,歐元區各成員國必須采取可靠的財政政策,來支持歐元貨幣的強勢,并認為,目前正深陷財政危機的希臘必須采取堅定舉措實現上述目標。

希臘最近宣布,其09年預算赤字占本國GDP比例已達12.7%,這已是歐盟成員國赤字上限規定的四倍,從而導致該國面臨了歐盟及金融市場的嚴峻壓力。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