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資管公司警告:太多美股投資者忽視了這一不祥信號
日期
2019-04-12
資料來源:華爾街見聞
 
作者:黃金頭條
Bleakley Advisory Group首席投資官Boockvar認為,儘管美股走勢暗示經濟和公司盈利放緩是暫時的,但債券市場情況並不樂觀。所以,他在做多美股的同時,還持有現金和金銀來實現防禦作用。

應用市場搜索並下載“黃金頭條”APP,獲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匯、黃金、原油資訊和策略!(微信公眾號:黃金頭條)

在當前市場中,有些投資者急於追逐美股的大行情。但有資管公司警告,太多美股投資者忽視了債券市場出現的不詳信號。

CNBC援引Bleakley Advisory Group首席投資官Peter Boockvar稱,儘管美股走勢暗示經濟和公司盈利放緩是暫時的,但債券市場的收益率下降和收益率曲線倒掛錶明情況並不樂觀,股市很容易受到“痛苦的”衝擊。該資產管理公司管理著超過35億美元資金。

“我們所經歷的放緩並不只是暫時的,我認為這將貫穿全年。”Boockvar擔心圍繞股市的樂觀情緒過於濃厚,2019年的漲勢只是曇花一現。年初迄今,標普500指數已經累計上漲超15%。

 

 

 

實際上,不看好美股的遠遠不止Boockvar,還有很多大佬也曾發出警告。

高盛前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Jim O 'Neill認為,有跡象表明,美股10年牛市即將結束。他稱,美國市場“絕對不便宜”,對任何壞消息都“非常敏感”。美聯儲完全有可能很快扭轉今年年初以來的鴿派立場,任何有關美聯儲收緊政策的暗示都將擾亂美國股市和債市。

摩根大通CEO也在警告提醒投資者,係好安全帶迎接市場波動。

Dimon認為,目前所有的一切看上去很不錯,但是2018年四季度全球市場的極度動盪可能只是未來的一個先兆。他對美國和全球的長期經濟增長持樂觀態度,但是近期的經濟和政治情況正變得越來越複雜和充滿風險,包括已知和未知的風險。

值得注意的是,儘管Boockvar對股市的預測是悲觀的,但他承認仍在做多美股。不過,他採取了一種更具防禦性的方式。

“我現在持有的現金頭寸更大,約為20%,黃金和白銀的比例高於10%。我持有的很多股票都更注重價值。當所有人都急於實現盈利時,這顯然沒有多大幫助,但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具有防禦性的方式。”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