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彈劾川普的幽魂困擾了市場 專家:別被它嚇趴!美股還會漲
日期
2017-05-23
鉅亨網陳律安2017/05/22 18:10
 
根據一位策略師表示,真正要恐懼的,是恐懼本身。
川普正遭逢一連串的政治挫敗,導致投資人深感恐懼。投顧歐本海默分析師 John Stoltzfus 表示:「彈劾的幽魂」上週就影響了市場,讓道指不顧強勁的基本面及獲利,應聲跌了近 400 點。
「這是所有煩惱的來源。人們自己就下了結論,當觀察整個市場,會發現被彈劾的幽魂所籠罩著。」
川普開除 FBI 局長柯米,以及向俄官員洩漏情資的消息,重創了川普聲勢,也掀起了彈劾的聲浪。
「這不代表事情一定會這樣演變,但負面預期,對現在這樣的市場來說是敵人。」Stoltzfus 說。
他認為,市場到頭來看的還是經濟。全球經濟復甦的大勢從每季來看,已經是無可否認。
他還認為,所謂的川普題材,其實是市場認可基本面所帶來的漲勢。他的意思是,川普包括稅改的利多,其實是給良好的基本面錦上添花。
他預期 S&P 500 指數會攀上 2450 點,較上週五的收盤水準高出 3%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