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Fed官員哈克:經濟看來良好 支持今年再二度升息
日期
2017-05-15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7/05/13 02:09
 
費城 Fed 銀行總裁哈克 (Patrick Harker) 週五說,由於勞工市場全面健康,通貨膨脹亦持穩於 2%,美國央行應可持續升息。
「整體而言,情況看來良好,」哈克在 Drexel 大學發表演說時指出。「現在情況基本上屬正常,根據經濟的強勢,我仍然認為今年再二度升息,應屬適當,」他說。
哈克今年是 Fed 政策委員會中,具有投票權的委員。他說,預期經濟將由第一季 0.7% 疲弱的成長率反彈,預期全年成長率約為 2.3%。這較他的前次預估僅下修了 0.1 個百分點。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