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房產〉英國2月房市需求降至6個月低點 通膨和未來不確定性是關鍵
日期
2017-03-10

根據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 (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RICS) 的資料顯示,在 2 月份,英國的房市需求下降至 6 個月來的低點。

 

RICS 在星期四 (9 日) 發佈的房地產仲介月度調查中表示,潛在買家的詢價從 1 月的 3 降至 0。來自賣家的指示也在下降,在第 12 個月內,依然維持在低於零的程度。

經濟學家預計,由於通貨膨脹壓縮了家庭收入,英國的不確定性會影響經濟前景,因此,今年房價的漲幅將會下降。 RICS 表示,買方在 11 月以來,沒有看到任何有意義的增長,關鍵的活動指標仍然疲軟。

RICS 在一封電子郵件的報告中表示,新買家詢價的情況,似乎在過去幾個月裡逐漸消失。預期近期的情況仍然會較為熱絡,但他們也指出,在未來幾個月,房市的熱絡程度將會較為溫和。

RICS 的總體價格指數 (headline price index) 在 2 月份並沒有變化,依然維持在 24 ,倫敦房市的動能已經連續第四個月惡化。 

在大多數之英國地區皆有缺乏房屋供應的情況發生,每位測量師的平均庫存都接近創紀錄之低點。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