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我們的績效 有目共睹
日期
2012-10-04
 

啟富達國際的專業經得起考驗

啟富達國際秉持著「漲跌有原因,進退有依據」的原則去教導學員如何正確投資佈局,提供給學員們的投資報告主要可以分成三類(1)實戰經驗(2)國際金融市場週報(3)市場研究報告。每一類的報告都能給學員正確的投資方向與市場趨勢。

1.『實戰經驗』清楚抓對股市轉折

啟富達國際特別關注四大指標-道瓊工業指數、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美元指數、VIX指數,因為歷史經驗顯示,四大指標的變動和股市漲跌具有高度關聯性,而啟富達國際自2010年以來,也多次運用此四大指標精準抓對股市轉折,讓學員獲利匪淺。

 
 

2.『國際金融市場週報』引領學員正確佈局

啟富達國際提供的國際金融市場週報中清楚引領學如何正確佈局,自20126月以來,啟富達國際一再的建議投資人,目前股債的配置比重各為50%,在股市配置上,建議佈局於美股、精品基金、生技醫療等基金;在債市上配置上,則建議佈局於美國政府公債、投資等級債的基金。我們觀察近數月以來的基金表現,其投資組合績效遠超過大盤表現。

 

3.『市場研究報告』正確掌握市場趨勢

啟富達國際每週都會提供中立客觀的市場研究報告,讓學員藉由淺顯易懂、深入淺出的文章去全盤掌握市場趨勢,並運用正確的邏輯架構去 思考市場走向,及預告未來市場可能的風險。在20119月「VIX指數高檔回落和新興市場股市表現」的報告中,引導學員運用VIX指數去觀察市場風險; 於同月另一篇文章「美元再度變成新寵兒嗎?」告知學員美元即將走強。2012316日研究報告「可以完全依照劵商的預期來投資台股嗎?」,皆已預先提 醒投資人注意市場風險,並準確地掌握未來動向。諸多證據顯示,啟富達國際的專業能提供給學員正確的市場趨勢分析。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