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啟富達國際】2013年推薦書籍 - 逆轉運勢的3堂課
日期
2013-09-25
【本月好書推薦】

《書籍介紹》
 
書名: 逆轉運勢的3堂課 
 
作者:鄭世華
 
出版社:商刊
 
出版日期:20130223 
 
                              我要購買》
 

  

 

內容簡介

  一個從小個性內向、做事畏縮的平凡人,17歲時有所覺悟,想力求「改變個性」,於是選擇打架鬧事,直到19歲時才勵志向上,發憤苦讀。23歲擺地攤創業,而後經歷了18種以上行業(擺地攤、工地監工、工程師、貿易商、老師、記者、自耕農、三溫暖業者、建商等)的磨練,正待坐享名利時,竟於53歲慘遭解職,但隨即於55歲東山再起,成為上櫃券商的董事長。卻又於此時發現罹患肝癌,歷經19次手術,戰勝病魔,再次驗證逆轉運勢的能耐。

  一直以來,作者以「造命者天,立命者我」自勵,看他毫不藏私地分享在街頭悟出的求生哲學,始終勇於挑戰命運的經過,以及從中悟出的成功及經營之道……。相信自己,只要有心改變,名利雙收的快意人生就在眼前。

     勇於挑戰,開創快速出人頭地的機會。

為何老遭陷害、萬事不順、升官加薪總沒你份?因為,現實社會的為人處事,不是你想的那麼一回事!經歷18種行業,擁有40餘年商場智慧的集團會長,顛覆老派社會的成功之道,教你發揮所長,創造機會,改變命運,隨心所欲的人生就在眼前!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