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聖路易Fed總裁:通膨沒有上升跡象 9月縮減QE還太早
日期
2013-08-16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綜合外電  2013-08-15 04:59:54

《道瓊社》報導,聖路易Fed總裁James Bullard周三持續表達對近日低通膨數據的擔憂,並稱央行若無法達到訂定的2%通膨目標,恐信用受損。

Bullard表示,目前沒有太多跡象顯示通膨朝Fed設定的目標邁進,Fed偏愛的通膨測量值、個人消費支出指數6月止的過去12個月上升1.3%。

Bullard今年是Fed決策委員會的投票成員。今年6月,Bullard不認同Fed的政策聲明,認為在指數偏低的狀況下,央行必須示意「捍衛通膨目標」的立場。

7月時,Fed稱已意識到低通膨的風險,而Bullard沒有反對意見。

Bullard認為,Fed主席應該在10月份和其他一年內7次決策委員會議均召開記者會。

10月份對Bullard來說很重要,因為他認為Fed若9月份就放緩其850億美元資產收購行動還太早了。

Bullard表示,Fed「應該讓所有會議事前相同,那麼就可在任何時刻作出關鍵決策」。

他重申,央行應該要等到下半年更多經濟數據出來,才能作出放緩資產收購行動的決定。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