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Fed首次升息之日何時來臨?美國銀行美林:不會很快就是了
日期
2013-07-11
鉅亨網編譯陳育忠 綜合外電  2013-07-10 04:00:31

到了此時,若無任何必然結果出現的話,美國聯準會(Fed)很有可能在即將來臨的9月開始減少其每月850億美元的購債計劃規模。

然而,何時才是Fed進一步且真正升息呢?市場研判Fed升息時機落在明(2014)年10月,即便Fed成員認為要到後(2015)年才會升息。

自2008年12月起,聯邦基金利率已一直處於接近於零的水位。

美國銀行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Michael Hanson表示,市場正錯誤解讀Fed。

Hanson指出,低通膨率,更確切的說是低通膨預期是市場錯誤解讀的原因。

雖然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和Fed紐約分行行長William Dudley暗示通膨率將自低水位恢復,但亞特蘭大分行衡量通縮的可能性卻已大幅上升。

Hanson並說:「雖然我們現在不太關注徹底的通縮情形,但我們認為低薪資成長率加上低大宗商品價格跟低迷的全球需求應不僅會控制通膨一段時間,也可能自此處壓低通膨率。Fed官員似乎信心滿滿地瞥過當前的低通膨率,然而通膨率若不像他們預測般恢復的話,我們猜他們持續縮減QE購買的速度將會變慢。」

Hanson還說Fed將等到後年夏天才做出首次升息動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