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啟富達國際】2013年推薦書籍 - 美元圈套
日期
2013-06-17

【本月好書推薦】

《書籍介紹》

書名: 美元圈套:全球經濟大逆轉,如何創富與避險

 

作者:王伯達

 

出版社:先覺

 

出版日期:20110630 

 

                              我要購買》

 

   

 

繼《民國100年大泡沫》之後,穿透迷思、看見契機的財經大作!
拒絕成為貨幣戰爭的輸家,從「供養美國的台灣人」,
成為「掌握趨勢的獲利者」!

弱勢美元即將展開反攻!亞洲金融風暴恐將再現!
這一次,台灣將面對怎樣的衝擊?
你的財富,會跟著沉淪,還是要逆勢加增?
正視美元圈套的威力,掌握資產增長的機會!

拜託!這次的答案真的不是「全民拚經濟」!
別再埋頭苦幹,卻搞錯了方向!
了解現況,掌握趨勢,你才能和台灣一起贏!

當今的經濟,正在重演九年代的戲碼:日本泡沫經濟破滅後,墜入失落深淵,同時間美國卻迎向十多年的榮景。而現在,即將破滅的亞洲泡沫會否拖垮中國和台灣,並開啟美國另一波的榮景?

沒錯!這正是美元圈套的必然循環!

種種指標顯示,全球的經濟、股市、房市與大宗物資即將來到「九局下半」情勢逆轉的關鍵點,現在的你必須:

正視危機
◎美元由弱轉強,亞洲國家資金緊縮,股市和房地產將大幅修正!
◎資產泡沫、產業危機與政府負債籠罩台灣,這次百年泡沫過後,台灣會否成為下一個日本?
◎低生育率的人口危機與工業化的糧食危機步步逼近,台灣還剩下多少時間?

掌握契機
◎買進美國:美國在財政、產業與經濟的轉變,將推升美元與美股上漲。
◎看好非洲:廉價勞動力搭配人民幣國際化的資金,黑暗大陸蛻變為黑色鑽石。
◎賣出黃金:美元上漲趨勢確立,黃金等貴金屬與大宗物資的價格將開始修正。
◎調節亞洲:亞洲泡沫即將破滅,請繫好你的安全帶!

「美元圈套」如何形成?
台灣過度仰賴出口來驅動經濟成長,同時長期壓抑台幣匯率來維持出口產品競爭力,外匯存底中更購置了大量的美國國債。這意味著我們輸出了大量的商品到美國,最終還把賺來的錢投資美國國債,維持美國人的消費能力:我們根本是用自己的錢買下自己的商品,並且創造自己的出超!

這樣的現象,也發生在日本、韓國、新加坡、香港與中國。美元圈套巧妙的把這些亞洲國家變成了美國的經濟殖民,而這就是台灣超高工時、實質薪資衰退、世界最低生育率與房地產泡沫的根源!

看清這個圈套,台灣才能停止供養美國人!

內容概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