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好書推薦】「30年來最好投資機會:在金融風暴中危機入市」讀後心得分享
日期
2013-01-03

WMA財富管理顧問課程

WMA (Wealth Management Advisor)

【運用邏輯架構與資訊分析,提供解決方案】

啟富達國際 李雅萍

http://www.cfd.tw

30年來最好投資機會:在金融風暴中危機入市

讀後心得分享

成功在2006年預言2008年金融海嘯的大衛.魏德默博士,再次以其深厚的總體經濟研究基礎,預言當美國泡沫完全崩潰後,將引發世界級的金融大地震。這一次,傷害遠比金海海嘯還要嚴重,但當所有泡沫破滅,經濟回歸基本面後,這也將是投資人30年來最好的投資機會,你唯一要做的,就是保留實力...

當在看推薦序的同時就深深覺得,這本書其實是每一個人都一定要看的一本書,就像書中作者說如果你只能看一本書,這本書是你一定要看的!因書中所講的一些觀念,是身為現代人所應具備的基本態度,而且目前的這個版本是有更新的版本,他們提供了個人與企業保護資產的方法,所以身為金融保險的從業人員這本書是必看之書!

雖然本書的作者已在2006年正確的預測了2008年的金融風暴,但其實很多人也並不因此相信書中的一些觀念與想法,如果一定要等到看到才相信,請問是要如何作好保全資產的服務,就像上課時老師一直提到任何一個市場的變化,不管如何都要再回頭去看美元及美國市場,而本書是從美國觀點出發,怎可不讀!

我們已經歷過金融海嘯,總以為明年會更好,但如果都沒有準備,機會來了是否抓得住呢?所以我們現在不就是要做準備,才能抓到資產倍增的機會,預防資產縮水的可能!

本書從過去、現在、未來的面向一一的剖析經濟情勢,從過去驗證到現在,未來的發生卻還是有人不認同、不相信。可是如果等到看到才相信,是否為時晚已!

《書籍介紹》

書名: 30年來最好投資機會:在金融風暴中危機入市

作者:大衛.魏德默、羅伯.魏德默、辛蒂.史琵瑟

原文作者:David WiedemerRobert A. WiedemerCindy S. Spitz

譯者:劉道捷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21119

 

 

                                                                                                  我要購買》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