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富管理顧問團隊
顧問師照片
陳宏鈞
個人簡介
宏鈞從事保險已22年,協助約800名客戶資產管理。當初從事保險的起心動念單純是想幫助家人朋友做好風險規劃但好景不常在2008年金融風暴後改變我對資產規劃的看法,在因緣際會下因同事介紹接觸到啟富達,除了讓我們改變思維並以淺顯易懂的教育方式將金融專業知識導入普羅大眾,教導我們正確蒐集資訊、解讀資訊及儲存資訊,面對市場要重邏輯、深思考、清雜訊、離喧嘩。正確掌握經濟數據與重大事件,按部就班的學習即可獲得滿滿的收穫。
證書
證書
顧問專欄
專欄內容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