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活動花絮 > 3/28 (六)東京不動產說明會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活動日期
2015/3/28(六)1330-1530
3/28 (六)東京不動產說明會 活動花絮
政府擬提高非自用住宅稅率以減少囤房,打房力道持續加重,使不少資金充裕的置產族群願意轉往海外投資不動產,根據不動產相關業者的觀察,有2-3成民眾願意投資海外不動產,且最想投資的國家為日本。
彭培業指出,就海外房地產投資而言,「東京是到2020年之前最好的地方!」東京申奧成功之後,包括新宿、千代田、中央、港區、涉谷等5個「蛋黃區」,房價表現備受期待,據預估,未來6年平均房價漲幅,可望上看60%。
財經專家與房仲業者都認為,東京申奧成功,房市也受惠,預估未來6年,東京房價可望上漲60%,且當地政經情勢穩定,法治環境健全,是台灣投資人的優質選擇。
 
優質首選-啟富達國際將竭誠為您服務!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