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3/12(四)日本東京房產說明會 發 佈 日 期 2015-03-13 15:07:07
發 表 人 啟富達國際 回 應 數 12
恭賀昨天又成交7戶東京房東團,感謝巳購買的房東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許多想法,讓與會貴賓一目瞭然,年年賺增值及月月收租金,快樂的果實和機會,也感謝巳購的房東帶來好幾組客戶臨聽,大家加油,謝謝各位!看到日股一瞬間就超過18000了,機會和能力讓我們都搭上這波財富列車。
本月3/28還有一場東京房地產講座,雖說芝大門物件巳全數售完,這次推出新物件,準備款本金更低約200-300萬,歡迎各位可以多介紹參加東京房東團列車的朋友與客戶,因為今年是新屋購買的最重要一年!

啟富達國際董事長暨全體員工感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發 表 人 花媽 回 覆 日 期 2015-03-26 11:26:58
回 應 主 題 RE: 3/12(四)日本東京房產說明會
這份研究另我非常"驚訝" , 日本房產現在是最低的匯率和最便宜的房價
老師您真是很有"獨到的眼光"
 
發 表 人 Jing 回 覆 日 期 2015-03-22 12:25:14
回 應 主 題 RE: 3/12(四)日本東京房產說明會
> 老師3/28我有帶我好朋友及客戶參加說明會 , 請問是打電話報名嗎 ?

看網站首頁有電話報名的 23651276
發 表 人 依依 回 覆 日 期 2015-03-22 00:16:35
回 應 主 題 RE: 3/12(四)日本東京房產說明會
老師3/28我有帶我好朋友及客戶參加說明會 , 請問是打電話報名嗎 ?
發 表 人 Alpha 回 覆 日 期 2015-03-16 00:59:35
回 應 主 題 RE: 3/12(四)日本東京房產說明會
> > 老師,我客戶非常認同日本這波置產的機會 , 請問日元兌台幣長期平均為多少 ?
> > 上次提供美元兌台幣長期平均為32元 , 相當精準 . 客戶非常佩服 , 可以查一下嗎 ?
>
> 0.30 上次課程老師回答的

可以課程提出研究的數字嗎 ?
發 表 人 珍妮 回 覆 日 期 2015-03-15 09:22:37
回 應 主 題 RE: 3/12(四)日本東京房產說明會
> 老師,我客戶非常認同日本這波置產的機會 , 請問日元兌台幣長期平均為多少 ?
> 上次提供美元兌台幣長期平均為32元 , 相當精準 . 客戶非常佩服 , 可以查一下嗎 ?

0.30 上次課程老師回答的
發 表 人 min 回 覆 日 期 2015-03-15 00:39:56
回 應 主 題 RE: 3/12(四)日本東京房產說明會
老師,我客戶非常認同日本這波置產的機會 , 請問日元兌台幣長期平均為多少 ?
上次提供美元兌台幣長期平均為32元 , 相當精準 . 客戶非常佩服 , 可以查一下嗎 ?
發 表 人 格子 回 覆 日 期 2015-03-14 10:29:57
回 應 主 題 RE: 3/12(四)日本東京房產說明會
日本買房熱潮不退 台幣千萬入主東京港區預售屋
鉅亨網新聞中心  2015-02-24 15:52 

看好東京奧運開辦前的漲勢,來自海外投資家的日本置產買房風潮方興未艾,尤以規畫進行再開發及建設的港區及灣岸地區備受矚目。在


看好東京奧運開辦前的漲勢,來自海外投資家的日本置產買房風潮方興未艾,尤以規畫進行再開發及建設的港區及灣岸地區備受矚目。在這波熱潮當中,代理販售東京都內多間預售屋建案的三井不動産Residential株式會社營業部專員表示,「位於濱松町之預售屋物件,上個月已有多組台灣投資家前來樣品屋實地賞屋,其中更有客人當場表示有興趣一次購入3間套房,讓我們相當驚訝。」

前述提及之建案,由株式會社SANKEI BUILDING開發建設、三井不動産Residential株式會社代理銷售的「Lefond libre濱松町Canal Marks」預計2016年3月完工,因該建案位於港區,地理位置優越,甫開放詢問不久即受到投資感度高的海外投資家關注。

為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日本國內及海外投資家的目光皆聚集關注日本房產,以東京都心五區最為人氣,其中更以港區・灣岸地區以其至羽田機場的交通便利性、各國大使館所在地以及精品名牌進駐的高級地段最為人知,受到世界各國高階商務人士之高度評價。同時,東京灣岸地區規劃各項賽事場館,並將新建奧運選手村。

與台場、有明、晴海等地遙相對望,位於JR山手線海側的品川、田町、濱松町一帶也規劃複數的再開發計畫進行當中。東京都政府規劃品川站與田町站週邊指定區域為「亞洲總部特區」,釋出法人事業稅減免等利多,以期吸引世界各國外資企業進駐特區。因此,也帶動鄰近區域加速開發住宅建設,看好未來外資企業高階主管或外派人員之租屋購屋需求。
發 表 人 格子 回 覆 日 期 2015-03-14 10:25:11
回 應 主 題 RE: 3/12(四)日本東京房產說明會
外國資金流入 地區人口集中 東京地價即將起飛
鉅亨網楊智超 綜合報導  2015-02-24 17:05 

東京地價未來幾年有望起飛 (圖: AFP)
東京地價自從 1990 年代日本經濟泡沫破裂後就一蹶不振,但現在由於外國資金流入以及往都市集中的人口數增加,房產分析師因而樂觀預估東京地價在接下來幾年即將上漲。

根據《CNBC》報導,野村證券房產分析師福島大輔 (Daisuke Fukushima) 認為,雖然日本總人口數可能將開始減少,但東京地區的人口卻是上升的,預測未來幾年受到海外買家的資金湧入以及日本人口往東京集中的驅使,東京地價可望逐漸攀升。

在 1980 年代泡沫化高峰時 1.32 平方英哩的東京市中心地價甚至比整個美國加州地價還要貴,但到 1990 年代資產泡沫破裂後日本地價就持續下滑。儘管近期日本資產價格受到首相安倍晉三的政策刺激開始反彈,但離過往的高峰依然有段差距,股市也還離 1989 年時的最高點 39815 點有段距離。

福島大輔表示,日本房地產的漲幅遠落後於其它資產,但現在至少東京地區的地價有望明顯上漲,預估接下來幾年的年平均漲幅可達 10%。且大部分的房產專家其實都看好日本房市未來發展,NLI房產投資研究機構的資深分析師 Mamoru Masumiya 就表示,在幾個大型房市交易案成交後,房市專家都對未來感到相當樂觀。Mamoru Masumiya 所指的大型交易案包含 2014 年新加坡主權財富基金 (Singapore sovereign wealth fund) 分別以 17 億和 12.6 億美元收購 Pacific Century Pace Marunouchi 和 Meguro Gajoen 兩個辦公大樓的成交案。

由於安倍經濟學的貨幣寬鬆政策拉低了利率,促使房產投資需求有逐漸回溫的趨勢。此外根據統計,2014 年移入東京的人口數比 2013 年多增加了 2695 人來到 63976 人,比起其它大都市,流入東京的人口數更穩定且龐大,所以雖然去年日本全國地價還是下跌 0.6%,但唯獨東京地區地價上漲了 0.9%。
然而,NHL 研究機構的調查也顯示,超過半數的專家認為房地產價格在 2016-2017 年就可能會見頂然後開始衰退。專家目前較看好旅館業的未來發展,因為中國高消費觀光客不斷增加,但對於一般住宅的房屋資產則沒有那麼看好。Masumiya 表示,雖然人口老化是影響住宅價格的主要負面因素之一,但家庭收入停滯才是抑制租金與整體房價上漲的主因。
發 表 人 八仙果 回 覆 日 期 2015-03-14 10:19:44
回 應 主 題 RE: 3/12(四)日本東京房產說明會
讚!選擇對結局就對
 
發 表 人 vivian 回 覆 日 期 2015-03-14 03:10:37
回 應 主 題 RE: 3/12(四)日本東京房產說明會
日股創下15年新高 , 我們上車了
如您經常告知我們加油加油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