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How about Japan? 發 佈 日 期 2010-03-30 22:20:41
發 表 人 CYLIU 回 應 數 2
Dear Sir;
Could we invest the area which related to Japan area so far? Especially focus on the stock sharing.
發 表 人 金融商品行銷部 回 覆 日 期 2010-04-01 09:34:24
回 應 主 題 RE: How about Japan?
親愛的CYLIU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建平老師回答如下:

根據EPFR上週資金流向觀察(本週二有放至公司金融綜合報),至目前日本股市為資金持續流入的情況,沒有投資日本的投資者。

老師是不建議去投資日本的,但如果有投資日本,在沒回本前是持續定時定額,但回本後可贖回,找新興市場標的投資。
發 表 人 Steffi 回 覆 日 期 2010-03-31 01:09:01
回 應 主 題 RE: How about Japan?
關於日本我也是有點疑問。日本失落的十年,未來還會繼續嗎?日本市場是否存在著投資的危機?如果客戶有定期定額買日本基金,還要繼續嗎?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