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啟富達國際】成為億萬富翁很難?財富的差距源自認知及努力的差距! 發 佈 日 期 2021-02-03 13:32:38
發 表 人 啟富達國際研究部 回 應 數 1
資料來源:horus3767附庸風雅的獅子
2021年1月22日

本文源自作者:附庸風雅的獅子的影片–成為億萬富翁很難?財富的差距源自認知及努力的差距!

50元如何變1億?
一般人的認知,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買張大樂透中獎就有1億,甚至他們的腦子也只能想得到這個。但是大樂透中頭獎的機率只有0.000007%(千億分之7),所以我的人生從來沒有主動去買過一張樂透,因為我沒被雷劈過,所以不相信這種比被雷劈中還低的機率。

然而沒人告訴過你們的是,50元只要連續翻倍21次不失敗,你就會成為億萬富翁,聽起來是不是很簡單?不信?自己計算機拿起來算一下。

但是他的難度在於,你每次翻倍的選擇難度也是翻倍的,可是無論你孤注一擲幾次,最終失敗的代價就是原來那50元,而你每次選擇之前所做的努力,選擇的過程及之後的結果,都會化做你的能力,每次選擇的難度風險也可以透過充實自己的能力來降低。

因此成功過後的失敗者,只要不倒下,永遠比沒成功過的人更有機會。

然而窮人為什麼永遠是窮人,因為他們不相信經過努力之後的冒險與嘗試充滿著無限可能,往往超出他們底層認知的事情就是直接否定認為不可能,可悲的是他們認為自身所充沛的認知其實貧瘠不堪,他們自我感覺良好的自信則是因為他們封閉了自己思想上的進步通道之後對新事物的管窺蠡測,口袋窮不可怕,認知與意志的窮才可怕。

而更可怕的是,這種窮還會身教言傳,一直傳承給自己的下一代。
 
發 表 人 依依 回 覆 日 期 2021-02-04 23:21:38
回 應 主 題 RE: 【啟富達國際】成為億萬富翁很難?財富的差距源自認知及努力的差距!
投資之神巴菲特說:
「財富會從沒有耐性的人手中,流到有耐性的人手中。」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