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年輕人未來黯淡? 羅傑斯示警:下次熊市將會是今生見過最糟 發 佈 日 期 2020-11-18 23:51:37
發 表 人 Alpha 回 應 數 1
年輕人未來黯淡? 羅傑斯示警:下次熊市將會是今生見過最糟
東森新聞 2020年11月2日 上午10:39
「年輕人的未來非常黯淡」,商品大王羅傑斯再次出面示警,各國央行大量印鈔,以支應全球金融市場,恐將出現災難,更直言:「下一次的空頭市場,將是他一生78年來見過最糟糕的」
外媒報導,羅傑斯接受專訪時表示,「如果望向窗外,可以看到四處都是印鈔機痕跡,在此之下,可能會讓各國債台高築,回顧歷史深陷債務後會發生的事,你就知道情況不好了…」
此外,羅傑斯在參加莫斯科「Russia Calling」投資論壇時也提到,各國政府在疫情之下,所做的一些政策,恐怕已經嚴重破壞全球經濟。
羅傑斯表示,這可能是他這輩子見過最嚴重的危機,因為一切都崩潰了,政治人物、媒體和所有人都過度反應,歷史上有很多次疫情,但他們從來沒有關閉過麥當勞、也從未關閉所有航空公司。羅傑斯直言:「下一個熊市,將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
其實這已經不是羅傑斯首次對未來經濟提出悲觀看法,早在美股還在持續創新高時,他就曾說,各國央行撒錢紓困,可能引發舉債問題,並形容美股看起來就是個等待爆破的泡沫。
發 表 人 Alpha 回 覆 日 期 2020-11-18 23:52:00
回 應 主 題 RE: 年輕人未來黯淡? 羅傑斯示警:下次熊市將會是今生見過最糟
商品大王羅傑斯示警 美股…等著爆破的泡沫
2020-08-20 02:37經濟日報 編譯易起宇/綜合外電
有「商品大王」之稱的著名投資人羅傑斯警告,各國央行的紓困,將可能帶來經濟的嚴重崩壞。 路透
美股標普500指數18日改寫歷史新高後,19日早盤繼續上攻。但有「商品大王」之稱的著名投資人羅傑斯(Jim Rogers)與許多華爾街人士一樣,警告美股目前就是一個「等著爆破的泡沫」,而近來各國央行大撒錢做紓困,可能造成他人生中最嚴重的一次經濟崩壞。
羅傑斯近日接受印度媒體The Economic Times專訪時指出,世界各國央行都在大量印製鈔票,以幫助刺激經濟,同時也帶動股市。
但羅傑斯相信,這些紓困計畫最後會讓各國債台高築,長期而言恐怕難以「善終」。
羅傑斯也說,現在的美國股市,就是一個「等著破滅」的泡沫。
他說:「記住,美國11月有一場選舉,且所有人都想要當選。他們不會在乎我們和我們的小孩。他們只在乎怎麼在11月繼續連任。因此,各種好事還會繼續發生,市場還會維持在不錯狀態一陣子,但各國的債務都已經比天花板還高,到處都還在印鈔票,最後我們終究得付出代價。」
羅傑斯透露,他目前持有黃金和白銀,對農產品依然有信心。
他也表示,自己將押注運輸、航空、觀光和其他已受疫情重創的產業。他認為這些企業的股票即使再度遭遇熊市,也不會比他預期的下跌得太多。
在過去的專訪裡,羅傑斯也曾說過,他希望自己能夠在比特幣才剛開始萌芽的時候,就投資這種貨幣。區塊鏈風險投資基金Morgan Creek Digital共同創辦人龐普里亞諾(Anthony Pompliano)近來預期,比特幣市值將在不到10年內超越黃金。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