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美國經濟要如何快速復蘇?拜登顧問建議全美封鎖4到6周 發 佈 日 期 2020-11-13 23:46:42
發 表 人 Alpha 回 應 數 2
美國經濟要如何快速復蘇?拜登顧問建議全美封鎖4到6周
2020年11月12日 17:03 界面新聞
11月9日,美國紐約市時代廣場裝扮卡通形象的人佩戴著口罩。圖片來源:視覺中國(16.410, 0.11, 0.67%)
美國“候任”總統喬·拜登的新冠病毒顧問奧斯特霍爾姆(Michael Osterholm)在當地時間周三(11月11日)表示,讓企業停工4到6周,由政府爲工人支付損失的工資,便可有助于遏制美國疫情,在疫苗上市前讓美國經濟走上正軌。
身爲明尼蘇達大學傳染病研究和政策中心主任的奧斯特霍爾姆對雅虎財經表示,越來越多美國人厭倦了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的措施,患上所謂的“流行病疲勞”。冬季的寒冷天氣也導致人們更多地呆在室內,增加了病毒傳播的風險。
因此,奧斯特霍爾姆認爲在等待疫苗研發的同時實施全美封鎖,可以把新增病例和住院人數降至可控水平。
奧斯特霍爾姆是拜登周一宣布的12人新冠病毒顧問小組成員之一。他與明尼阿波利斯聯儲主席尼爾·卡什卡利在8月共同撰寫的評論中也指出,今年3至5月各州的封鎖嚴格程度幷不統一,接下來應實行更完善的封鎖。
在北半球進入深秋時節後,美國單日新增病例已屢創新高。11月11日(周三),美國單日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4萬例,超越周二剛剛刷新的13.6萬例紀錄。
截至周三,美國單日新增病例已連續九天超過10萬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目前美國累計確診1040萬例,死亡24.1萬例。
雖然多數病例爲輕症,但美國的新冠住院患者數量也值得警惕。Covid Tracking Project數據顯示,周三當日,美國共有65368名住院患者,高于周二創下的61964人紀錄,達到一個月前的兩倍。
在美國的50個州中,44個州報告的新增病例比前一周增加至少10%,其中11個州報告的新增病例至少增加50%。德克薩斯州也在本周成爲美國第一個累計確診超過100萬例新冠肺炎病例的州。
對此,美國各州已分別在不同程度上加强限制措施。紐約州州長安德魯·科莫開始限制本州酒吧和餐館的營業時間,從本周五起,它們必須在每天晚上10點前關門。俄亥俄州長邁克·德文也面向全州發表講話稱,將對婚禮和葬禮等社交聚會“施加新的重大限制”。
責任編輯:薛永瑋
發 表 人 Alpha 回 覆 日 期 2020-11-13 23:47:35
回 應 主 題 RE: 美國經濟要如何快速復蘇?拜登顧問建議全美封鎖4到6周
拜登警告美國面臨“黑暗冬天” 敦促人們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2020年11月11日 20:37 參考消息
原標題:拜登警告美國面臨“黑暗冬天” 敦促人們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參考消息網11月11日報道 據彭博新聞社網站11月9日報道,美國當選總統喬·拜登當地時間周一警告,新冠病毒傳播勢頭不减,美國將面臨一個“黑暗的冬天”。
他在與手下新任命的新冠病毒工作組成員舉行會議後發表講話說:“需要采取大膽行動抗擊大流行病。我們仍將面臨一個非常黑暗的冬天。”
報道稱,在明年1月20日宣誓就職前,拜登不能掌控美國應對大流行病的行動,因此他利用講話來懇請美國人戴口罩以及繼續保持社交距離。
他說:“你屬哪個黨不重要。你把票投給誰不重要。如果每個人都戴上口罩,我們就能挽救數萬人的生命。”
在他發表上述言論之際,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長本·卡森——一名醫生——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數天前,白宮辦公廳主任馬克·梅多斯檢測也呈陽性。
據報道,在和當選副總統卡瑪拉·哈裏斯一起與他們手下的新冠肺炎顧問委員會成員舉行首次會議後,拜登發表了上述言論。該委員會將幫助過渡團隊制訂一套與唐納德·特朗普總統截然不同的方法,以遏制大流行病。這個有13名成員的工作組主要由醫生和公共衛生專家組成,他們將與即將上任的下届政府合作制訂應對大流行病的方案。
報道稱,在大流行病剛開始蔓延時,拜登就說,傾聽科學家和醫學專家的建議對制訂走出大流行病的方案至關重要。競選總統期間,他將很大一部分賭注壓在與特朗普形成鮮明對比上,後者一再對病毒的危險性輕描淡寫,甚至在因感染這種病毒而住院後仍然如此。
據報道,過渡團隊的新冠病毒工作組將由前公共衛生局局長維韋克·默西、前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局長戴維·凱斯勒以及耶魯大學公共衛生教授瑪塞拉·努涅斯-史密斯領導。其中多人在整個競選期間都在爲拜登及其幕僚提供建議。尤其是凱斯勒和默西,他們深度參與制訂拜登競選團隊的病毒應對計劃,幷定期向這位當選總統通報情况。
過渡團隊和這個工作組必須弄清楚如何實施拜登提出的政策,包括發現疫苗分配中的供應鏈問題以及增加檢測。
工作組成員還包括布裏格姆婦科醫院外科醫生阿圖爾·加萬德、明尼蘇達大學傳染病研究和政策中心主任邁克爾·奧斯特洛姆、紐約大學醫學和傳染病學教授塞琳·貢德爾以及前奧巴馬政府衛生顧問伊齊基爾·伊曼紐爾。
傾向于支持共和黨的美國全國製造商協會發表聲明,稱贊拜登“在如何控制大流行病以恢復我國經濟幷挽救就業和生命這一問題上發出始終如一的信息”。
責任編輯:王婷
發 表 人 Alpha 回 覆 日 期 2020-11-13 23:47:12
回 應 主 題 RE: 美國經濟要如何快速復蘇?拜登顧問建議全美封鎖4到6周
美國疫情惡化趨勢加劇 住院人數再創新高
2020年11月11日 15:38 央視
據美國有綫電視新聞網報道,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顯示,截至10日,全美50個州中,44個州一周之內新增確診病例與前一周相比增加了至少10%。當天,美國新冠肺炎住院患者人數首次超過6萬人,達到61694人,與4月15日的峰值相比住院的人數多了2024人。目前美國平均每天新增1661名新冠肺炎住院患者。美國艾奧瓦州州長金·雷諾茲10日表示,在病例激增後,該州醫療系統的承載能力不容樂觀。過去一周,艾奧瓦州有超過2.1萬例新增病例,病毒檢測陽性率超過19%。
據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和評估研究所預測,未來兩個月美國還會有11萬人或更多人因新冠肺炎死亡。目前美國死亡病例逼近24萬。
即便形勢如此嚴峻,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傳染病研究和政策中心主任邁克爾·奧斯特霍姆10日在接受美國媒體采訪時說,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最糟糕的日子還沒有到來。美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可能很快將超過20萬例,在未來三到四個月內,美國可能將迎來疫情最黑暗的時期。
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傳染病研究和政策中心主任 邁克爾·奧斯特霍姆:你知道,在勞動節(9月7日)那天,我們國家每天有32000個新增新冠肺炎病例,現在我們每天有12萬到13萬新增病例。當我們有一天發現單日新增比例達到20萬例時,根本不必對此感到驚訝,從現在到明年春天疫苗研製成功之前,我們將看到疫情最黑暗的日子。
(編輯 劉洋)
責任編輯:王婷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