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俄羅斯破産禁令將到期,或迎來破産潮 發 佈 日 期 2020-06-30 22:43:06
發 表 人 vivian 回 應 數 1
俄羅斯破産禁令將到期,或迎來破産潮
2020年06月29日 16:28 新浪財經綜合

俄羅斯政府禁止企業申請破産的法令將在10月份到期,届時破産企業的劇增將使俄羅斯1.6萬億美元的經濟受到沉重打擊。
這項禁令是俄羅斯政府在新冠疫情下大規模的支持措施之一,它既幫助保護了健康的企業不受債權人的影響,但同時也讓那些無法生存的僵尸企業得以苟延殘喘。
根據4月份的一項研究表明,由于疫情影響,俄羅斯約三分之一的企業面臨破産風險,其中消費行業承受最大打擊 (圖: BBG)。由于禁令的存在,企業無法宣告破産,但每日的賬單和債務却在持續累積;員工們也被困其中,公司被禁止在沒有錢支付工資的情况下裁員。不少大企業已經建立起數據庫和審查合同來追踪對手公司或者分包商的財務健康狀况。
當禁令解除後,面對經濟的再次衰退,俄羅斯需要制定有效的債務重組措施,政府也應重新審視破産的規模,建立合理的經濟結構。
來源:智堡
發 表 人 vivian 回 覆 日 期 2020-06-30 22:43:23
回 應 主 題 RE: 俄羅斯破産禁令將到期,或迎來破産潮
能源價格暴跌 美國葉岩氣財富典型代表切薩皮克申請破産
2020年06月29日 12:52 新浪財經
美國葉岩氣財富的典型切薩皮克能源(11.85, 0.00, 0.00%)公司已申請破産,成爲疫情引發全球封鎖導致能源需求急劇下降的最大受害者之一。
這家總部位于俄克拉荷馬城的公司于周日向德克薩斯州南部地區的美國破産法院申請了第11章破産保護,所列資産和負債在100億至500億美元之間,債權人超過10萬個。
該公司還達成了一項協議,以消除約70億美元的債務,幷獲得9.25億美元的債務人持有資産融資。
“我們將徹底調整切薩皮克的資本結構和業務,解决我們原有的財務弱點,利用我們强大的經營實力,”首席執行官Doug Lawler在一份聲明中稱。
責任編輯:王永生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