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這只是個開始!伊朗國防部:準備對美軍進行新一波攻擊 發 佈 日 期 2020-01-10 00:58:35
發 表 人 min 回 應 數 1
這只是個開始!伊朗國防部:準備對美軍進行新一波攻擊
鉅亨網編譯羅昀玫2020/01/09 01:46
俄媒報導,伊朗 7 日發射十多枚飛彈攻擊伊拉克境內的美軍基地過後,伊朗國防部 9 日發表聲明,伊朗給了美國一個大大的教訓,準備對美軍進行新一波攻擊。
伊朗 7 日向美國駐伊拉克至少兩個軍事基地 – 阿薩德 (Al-Asad Air Base) 和阿比爾 (Irbil) 發射十幾枚彈道導彈,以報復美軍上週擊斃伊朗軍事領袖蘇雷曼尼。
伊朗國防部長哈塔米 (Amir Hatami) 9 日發布最新聲明,美駐伊拉克的軍事基地的攻擊可能只是開始,伊朗軍隊正在準備下一波打擊,與美國攻擊力道相等。伊朗給了美國一個大大的教訓。
伊朗最高領導人哈米尼 (Ayatollah Ali Khamenei) 前 (8) 日推文表示,這對美國來說是被賞了一記耳光,但還不夠。這暗示將對美方進行進一步的報復。
哈米尼還提到,美國在中東的存在是中東腐敗的根源,他要求美軍撤離該地區。
伊朗最高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夏卡尼 (Ali Shamkhani) 7 日表示,伊朗將給美方 13 套復仇劇本,每一套都將是美國的一場「噩夢」。
同時,伊朗革命衛隊最高指揮官薩拉米 (Hossein Salami) 表示,伊朗將採取報復,發動嚴厲且決定性的報復。

發 表 人 min 回 覆 日 期 2020-01-10 00:59:08
回 應 主 題 RE: 這只是個開始!伊朗國防部:準備對美軍進行新一波攻擊
真的看不懂, 期待快上課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