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川普再放話:達不成美中貿易協議 將提升關稅 發 佈 日 期 2019-11-20 23:24:13
發 表 人 依依 回 應 數 1
川普再放話:達不成美中貿易協議 將提升關稅
分享
分享
留言
列印
A-A+
2019-11-20 04:02聯合報 華盛頓記者張加/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9日再度提出,若美中無法達成貿易協議,則他將提升對中國大陸輸美商品加徵的關稅。

川普19日在內閣會議談及美中貿易談判進展指出,中國大陸得要達成他滿意的協議,若中方無法達成,那就算了;川普稱,他與中方關係良好,但若雙方無法達成協議,他將會把關稅提升更高。

川普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原定11月中在智利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見面,並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但智利宣布取消主辦APEC峰會,雙方目前尚未決定「川習會」時間與地點。

中國大陸商務部16日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中美全面經濟對話中方牽頭人劉鶴應約與美國貿易代表賴海哲、財政部長米努勤通話;雙方圍繞第一階段協議的各自核心關切進行了建設性的討論,並將繼續保持密切交流。

美國總統川普。本報資料照片
美國總統川普。本報資料照片
發 表 人 依依 回 覆 日 期 2019-11-20 23:24:49
回 應 主 題 RE: 川普再放話:達不成美中貿易協議 將提升關稅
真是..無奈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