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川普推特連發:繼續推進彈劾案調查 美股就將崩盤 發 佈 日 期 2019-10-03 17:07:19
發 表 人 Alpha 回 應 數 1
川普推特連發:繼續推進彈劾案調查 美股就將崩盤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9/09/27 00:390
川普彈劾案電話門烏克蘭吹哨者
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週四 (26 日) 推特連發,表示若眾議院民主黨人繼續推進「電話門」彈劾案之調查,美股就將迎來崩盤,並且美國經濟將很可能從現在的樂觀場景,掉頭急墜。
川普週四 (26 日) 在推特發文表示:「如果他們真這樣做 (繼續推進彈劾案調查),市場將會崩盤。」川普並稱,民主黨的彈劾調查是美國政治史上的最大騙局。
圖片:川普推特 圖片:川普推特
週四 (26 日) 同日,美國眾議院公布了「電話門」的吹哨者舉報文件,該文件指出,川普透過白宮權力,要求外國勢力干預 2020 年美國總統大選 ,並施壓國外調查川普的政治對手,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 (Rudy Giuliani) 是此事件的核心人物,另外美國司法部長巴爾 (William Barr)) 可能也牽涉其中。
此前一日週三 (25 日) 白宮公佈了川普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Volodymyr Zelenskiy) 的通話記錄,證實川普的確要求澤倫斯基調查前副總統拜登 (Joe Biden) 的兒子有無醜聞;拜登是 2020 年美總統大選民主黨的熱門候選人之一,也是川普主要競爭對手之一。
而目前眾議院在議長佩洛西 (Nancy Pelosi) 的領軍之下,正在繼續推進針對川普「電話門」之彈劾案,但目前彈劾案發產在市場看來,情況仍舊遠遠不夠明朗。
投資機構 Tallbacken Capital Advisors 執行長 Michael Purves 表示,「現在不能依據這些政治消息做交易,這是不可能的,現在情勢發展仍有許多可能性,讓人不得不忽視這些消息,繼續按照自己的方式來投資。」
週四 (26 日) 川普的彈劾案還在持續進行,美國國家情報局代理局長 Joseph Macguire 在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就吹哨者的舉報信,向國會作證詞陳述,該舉報信內容與川普 7 月 25 日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通話有關。
發 表 人 Alpha 回 覆 日 期 2019-10-03 17:07:40
回 應 主 題 RE: 川普推特連發:繼續推進彈劾案調查 美股就將崩盤
貴金屬盤後-川普稱美股將崩盤 黃金期貨走高 市場靜候彈劾案發展
鉅亨網編譯陳宜伶2019/09/27 05:370
繼昨日受到美元走強,創下三週以來單日最大跌幅後,黃金期貨週四 (24 日) 收高,美國公布第二季 GDP 季增年率終值報 2.0%,符合市場預期,經濟呈現穩定成長,中美貿協進展樂觀,市場依舊關注川普彈劾案。
週四 (26 日) 美國眾議院公布了「電話門」的吹哨者舉報文件,該文件指出,川普透過白宮權力,要求外國勢力干預 2020 年美國總統大選 ,並施壓國外調查川普的政治對手。
川普更在推特上連連放話,認為民主黨若繼續推進彈劾案之調查,美股將迎來崩盤危機,拖垮美國前景樂觀的經濟。
12 月交割的黃金上漲 2.9 美元,或 0.2%,金價以每盎司 1515.2 美元作收。
12 月交割的白銀下跌 2 美分,或 1.10%,收於每盎司 17.91 美元。
黃金白銀和美元走勢 (圖片: MarketWatch)
未來展望
GoldMining Inc. 執行副總裁 Jeff Wright,目前黃金持穩於 1500 美元,短期內可能升至 1550 美元。金價倚賴川普彈劾案發展變動,美伊之間衝突升溫而升溫而出現的避險買盤,都有力支持黃金迅速上漲。
ActivTrades 首席分析師 Carlo Alberto De Casa,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案,被視為支撐黃金的因素之一,他表示各國央行仍在進行黃金儲備,支持金價徘徊在 1500 美元大關。
週四早盤美股四大指數走低,更提振黃金的投資需求,Alberto De Casa 更指出,股市近來的任何修正動作,都可能進一步推動金價,出現過去幾個月的漲勢。
此外美元走強也不利貴金屬市場,分析師表示,隨著黃金的逢低買盤現象,可能會鼓舞黃金多頭,金價整體在 2019 年反彈,但隨後回落。
其他貴金屬
Comex 顯示,10 月鉑金上漲 6.6 美元,或 0.71%,至每盎司 934.7 美元;12 月鈀金上漲 26.9 美元,或 1.67%,報每盎司 1639.2 美元。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