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標普創新高〉分析師警告:聯準會向市場投降 創造10年來最佳賣出機會 發 佈 日 期 2019-07-08 01:00:50
發 表 人 Jing 回 應 數 2
〈標普創新高〉分析師警告:聯準會向市場投降 創造10年來最佳賣出機會
鉅亨網編譯劉祥航 綜合報導2019/06/21 11:000
分析師警告:聯準會創造10年來最佳賣出機會(圖片:AFP)
隨著美國聯準會轉向鴿派,美股市場歡慶,標普 500 指數上漲 0.95%,再創歷史新高。但有分析師警告,聯準會降息其實是不詳信號,應該把握機會賣出股票。
NorthmanTrader.com 創辦人及首席市場策略師 Sven Henrich 表示,紙上的低利率好像是個好消息,但進一步細察背景,投資人實在很難樂觀。就應對下一次經濟衰退來看,如今債務比任何時候都高,無論是企業債務、政府債務,或是央行的資產負債表,簡而言之,央行已經沒有任何可用的子彈。
此外,財富不平等、社會分裂、政治上朝向極端,加上目前兆元以上的債務,都說明當下的環境更為脆弱。
聯準會向市場投降
Henrich 指出,聯準會表達的,是對社會現實的投降,這不是短暫的小幅降息,而是要開啟新的降息循環,市場定價了 3 次的降息前景,似已得到了聯準會的認可。這所呈現的現實就是,人們陷入上兆美元的赤字、殖利率下滑,以及投資別無選擇的影響,央行不得不向市場低頭,而資金也繼續流向股票來追逐更高的獲利。
美股不無大跌可能 (圖表取自 NorthmanTrader.com)
Henrich 認為,當前的股市榮景,是由央行提供的廉價資金所推砌出來,最終將化為一大片淚水,因此,如今可能正為 10 年來最佳的賣出機會在做準備。
資產泡沫因此更大
Henrich 主張,降息會使得使得財富不平等更加嚴重,再次懲罰存款戶,將財富推向資產類的持有者,並鼓勵更多的債務累積,這是讓泡沫更大,對央行想要實現的適度通膨目標毫無幫助,但央行官員永遠不會承認這一點。
在聯準會預期降息後,股票、債券、黃金、加密貨幣,所有的資產都在上揚,經濟成長緩慢,資產價格卻高飛,絕非是個好現象。
發 表 人 Jing 回 覆 日 期 2019-07-08 01:04:29
回 應 主 題 RE: 〈標普創新高〉分析師警告:聯準會向市場投降 創造10年來最佳賣出機會
問型態可以解決題...上課問老師吧 ? 末端..的型態種類 ...
發 表 人 Jing 回 覆 日 期 2019-07-08 01:01:14
回 應 主 題 RE: 〈標普創新高〉分析師警告:聯準會向市場投降 創造10年來最佳賣出機會
在聯準會預期降息後,股票、債券、黃金、加密貨幣,所有的資產都在上揚,經濟成長緩慢,資產價格卻高飛,絕非是個好現象。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