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請問美元未來確切的走勢為何?!是否真的開始可以關注新興市場?! 發 佈 日 期 2019-02-21 10:23:46
發 表 人 費德勒 回 應 數 3
今天的訊息都是:
聯準會鴿派轉向削弱殖利率優勢 基金做空美元....
華爾街:Fed開始保持耐心 新興市場貨幣終於出頭天....
〈每日外資外匯觀點〉花旗:長期收益率見頂 美元未來12個月內恐再跌4%....
想請教,從這些資訊來看,是否美元將來要轉弱了,現在不是買美元保單或美元資產的時候是嗎?!是否該開始可以轉投資或可以開始關注新興市場了.....是這樣嗎?!
期待您的解說.....疑惑ing......
發 表 人 小賽 回 覆 日 期 2019-02-22 01:18:41
回 應 主 題 RE: 請問美元未來確切的走勢為何?!是否真的開始可以關注新興市場?!
美元關我什麼事 ?
發 表 人 熊熊 回 覆 日 期 2019-02-22 00:38:13
回 應 主 題 RE: 請問美元未來確切的走勢為何?!是否真的開始可以關注新興市場?!
小摩:多數投資人未趕上這波漲勢 估美股可能一路漲至5月
鉅亨網編譯劉祥航 綜合報導2019/02/15 10:400
(圖:AFP)
摩根大通 (JPMorgan)(小摩) 策略師 Marko Kolanovic 認為,由於多數持懷疑論的投資人,並未及時趕上去年底以來的股市反彈,美股的上漲還能延續一段期間,有機會持續到 5 月份。
Kolanovic 在去年第 4 季,是「下跌買進」的倡議者,在報告中敦促摩根大通的客戶謹慎行事,即使波動性上升且股市暴跌,也要繼續購買股票。不過直到聖誕節前,股市愈跌愈慘,他後來在 1 月 3 日的報告中承認誤判了 12 月的走勢,但也強調對波動性和尾部風險上升的看法是對的。
不過,如今市場已經由聖誕節前夕的低點反彈超過 17%,符合 Kolanovic 先前的看法。現在他不但如第 4 季一樣看多,而且他相信,避險基金、散戶及程式交易者的持股,相對歷史平均仍然偏低,接下來只能「被迫」追逐回報,增加持股,將使股市有機會持續推升。
Kolanovic 指出,重要的基於系統性與基本面的投資人,在拋售後未再持有風險資產,錯過了大部分漲勢。這包括了對波動性敏感的基金經理、趨勢追隨者,以及很多避險基金和散戶。
Kolanovic 相信,如果波動性仍然受到抑制,那麼再投入風險資產的情況將持續。
他表示,除了各種尾部風險,市場所認為最大的風險仍在美中談判破裂。但在政府關門與第 4 季股市大跌之下,總統支援率下降,可能導致近期市場穩定,並且提高貿易談判取得積極成果的機率。
美股流入情況偏低 (圖表取自 Zero Hedge)
Kolanovic 指出,一旦持懷疑論的投資人放棄防禦態度,接下來會是持續多個月的調整,投資人應該繼續留在場內。
Kolanovic 估計,基金的股票曝險約在歷史範圍的 10-20% 之間,因此需要很長的時間,直到曝險到達 70-80%,此時另一次市場癲癇發作的風險增加。這段適合做多的期間,他估計可能會從現在持續到 5 月份左右。
發 表 人 安格爾斯 回 覆 日 期 2019-02-21 17:39:09
回 應 主 題 RE: 請問美元未來確切的走勢為何?!是否真的開始可以關注新興市場?!
聯準會釋放出鴿派言論當然有助於美元走弱(新興市場貨幣走強)
但是要特別注意,在全球經濟趨緩的情況下
各國央行都在加碼寬鬆

那麼美元一定走弱嗎?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