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中國若掀金融風暴 劉泰英:台股恐慘跌至6千點 發 佈 日 期 2018-12-28 23:27:37
發 表 人 Jing 回 應 數 1
中國若掀金融風暴 劉泰英:台股恐慘跌至6千點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2018年12月月18日 下午 03:15
全球經濟成長腳步放緩,台綜院創辦人劉泰英今天示警,直指中國的財政、金融情況嚴峻,若無妥善處理,可能引起金融風暴,一旦發生,台灣股市可能跌到6000點。
台灣綜合研究院今天舉辦「2019年台灣及主要國家經濟展望」論壇,修正2018年經濟成長率預估值為2.64%,並預估2019年經濟成長率為2.34%。
劉泰英展望經濟前景,認為美中貿易戰將影響全球經濟成長及貿易成長動能,帶來不確定性,至於金融層面,世界各國都很注重金融問題,不過中國財政、金融情況非常嚴峻,沒有好好處理的話,可能引起金融風暴。
劉泰英指出,中國有著共產黨思想,老是以為國家銀行存款是國家的錢,因此各級政府都向銀行拿了很多錢,然而大部分拿了錢都沒辦法還,這也是中國如今資金緊俏的原因。
財政狀況將影響金融狀況,劉泰英表示,中國現在外匯管制得很厲害,不確定會維持多久,強而有力的管理是中國的習慣,但如果經濟走向自由,財政金融卻還是共產式的管理,容易發生矛盾。
一旦引發金融風暴,劉泰英表示,台灣也將受到影響,不只房市股市都會受挫,甚至台股可能跌到6000點,希望不會發生。

發 表 人 Jing 回 覆 日 期 2018-12-28 23:28:48
回 應 主 題 RE: 中國若掀金融風暴 劉泰英:台股恐慘跌至6千點
上課的圖形可以劃到5000吔 ! 期待這數字"越低越好"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