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好消息:美股可能漲15-20% 壞消息:之後會再跌40% 發 佈 日 期 2018-11-15 01:10:43
發 表 人 柯南 回 應 數 1
好消息:美股可能漲15-20% 壞消息:之後會再跌40%
鉅亨網編譯張祖仁2018/10/28 11:000
好消息:美股可能漲15-20% 壞消息:之後會再跌40% Guggenheim Partners 投資長 Scott Minerd 想對股市投資人提供一些好消息,也有些壞消息。
首先,好消息是:如果投資人因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標準普爾 500 指數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本週遭重擊而感到難過,別煩惱,未來的走勢會很美好。
Minerd 表示,相較之前的高點,最近的跌勢讓股市變得便宜,並且這使得股市在未來數週和數月上漲的潛力大幅增加。他在推特上寫道:「除非環繞中國政策的不確定性和關稅仍然存在,否則股票在遠期倍數的基礎上相對便宜,而且應該可以反彈 15-20%。」
全球股市擔憂的因素很多,包括:企業營收下滑、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中國的放緩,以及其他經濟體的緊縮等,害怕這些問題最終會影響到美國。
然而,就國內而言,美國經濟成長強勁。美國商務部週五 (26 日) 發布統計,第 3 季美國經濟成長 3.5%,優於預期的 3.4%。儘管經濟學家指出一些潛在的弱點,但 GDP 數據仍然強調了經濟穩固的基礎。
Minerd 告訴《CNBC》,「我認為我們正在經歷一場經典的季節性調整。」他表示,他現在相信 10 月作為波動性較大時期的季節性趨勢已轉為正面,為強勁的上行趨勢鋪平了道路。
他說,讓華爾街低迷的主因並不是因為利率上升,造成企業和個人的借貸成本上升。隨著聯準會實施貨幣政策正常化,利率攀升「不致讓持續了 10 年左右的牛市中止」。
Minerd 估計,讓投資人受苦的拋售反映在 10 年期國庫券殖利率上應該是 5.5%,而非目前處於 10 月 2 日來最低點的 3.08%。
Minerd 目前的觀點之所以特別值得注意,是因為即使在今年夏季多頭競出時,他也一直維持著特別清醒的市場預測。他擔心美國與中國的貿易爭端將加劇對全球經濟的威脅。
當時,他警告投資人不應該陷入虛假的股市安定感。
然後,壞消息?在此背景下,由於聯準會在 2019 年底前將繼續調升利率,將市場流動性大幅吸光,Minerd 預計股市將在他預期上漲後下跌 40% 或 50%。他預測 2020 年第 2 季將出現熊市,也就是從最近的峰值下跌至少 40%-50%。
發 表 人 柯南 回 覆 日 期 2018-11-15 01:11:52
回 應 主 題 RE: 好消息:美股可能漲15-20% 壞消息:之後會再跌40%
當時,他警告投資人不應該陷入虛假的股市安定感。
然後,壞消息?在此背景下,由於聯準會在 2019 年底前將繼續調升利率,將市場流動性大幅吸光,Minerd 預計股市將在他預期上漲後下跌 40% 或 50%。他預測 2020 年第 2 季將出現熊市,也就是從最近的峰值下跌至少 40%-50%。


彈完再殺...美股都是40%-50%的下跌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