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滬指跌破3000點 創近21個月新低 小米CDR概念股齊齊下挫 發 佈 日 期 2018-06-19 10:43:41
發 表 人 江大碟 回 應 數 1
滬指跌破3000點 創近21個月新低 小米CDR概念股齊齊下挫
作者: 陶旖潔
2018-06-19 09:25
中美貿易戰情緒發酵,美方威脅將制定2000億美元徵稅清單,中方稱將做出強有力反制。滬指跌破3000點,兩市僅農業板塊上漲。小米宣佈推遲CDR發行申請,相關概念股開盤大跌。
中美貿易戰情緒進一步發酵,全球風險偏好齊齊走低。
美國6月15日宣佈,將對原產於中國的500億美元商品加征25%的進口關稅;中國方面同樣以關稅回擊,對原產於美國的大豆等農產品、汽車、水產品等約340億美元進口商品對等採取加征關稅措施,稅率為25%。
雙方貿易緊張情勢在週二早間進一步發酵。美方威脅將制定2000億美元徵稅清單,中國商務部稱,如果美方失去理性、出臺清單,中方將不得不採取數量型和品質型相結合的綜合措施,做出強有力反制。
A股大跌,6月19日週二,滬指開盤跌1.3%,跌破3000點創下21個月新低;深成指跌1.68%報9775.97點,創業板跌1.75%報1612.90點。
兩市僅有農林牧漁板塊錄得上漲,中國商務部6月16日宣佈,對原產於美國的大豆等農產品、汽車、水產品等進口商品對等採取加征關稅措施,稅率為25%。農發種業、豐樂種業漲停。

板塊方面,受到中興通訊局勢影響,通信板塊表現墊底。中興通訊已經連續第4日跌停,週二封單超400萬手,中興H股開盤後跌幅擴大至22%,至2016年7月以來新低。
銀行、證券、醫藥、食品板塊跌幅相對靠後,工商銀行、南京銀行開盤後翻紅,多隻醫藥股仍現上漲。
小米CDR概念股開盤大跌,奧士康、京泉華、宇環數控、同益股份集體跌停,普路通、安潔科技、歌爾股份大幅下挫。
週二早些時候,小米宣佈推遲CDR發行申請。公司通過官方微博稱,決定先在香港上市之後,再擇機通過發行CDR的方式在境內上市;將向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發起申請,推遲召開發審委會議審核公司的CDR發行申請。
證監會迅速作出回應,稱會尊重小米集團的選擇,決定取消第十七屆發審委2018年第88次發審委會議對該公司發行申報文件的審核。
*本文來自華爾街見聞(微信ID:wallstreetcn)。更多精彩資訊請登陸wallstreetcn.com,或下載華爾街見聞APP。*
發 表 人 江大碟 回 覆 日 期 2018-06-19 10:44:00
回 應 主 題 RE: 滬指跌破3000點 創近21個月新低 小米CDR概念股齊齊下挫
商務部回應"美方宣佈將制定2000億美元徵稅清單":變本加厲,中方將不得不強有力反制!
來源: 《環球時報》
2018-06-19 10:22
“這種極限施壓和訛詐的做法,背離雙方多次磋商共識,也令國際社會十分失望。如果美方失去理性、出臺清單,中方將不得不採取數量型和品質型相結合的綜合措施,做出強有力反制。”

美方在推出500億美元徵稅清單之後,又變本加厲,威脅將制定2000億美元徵稅清單。這種極限施壓和訛詐的做法,背離雙方多次磋商共識,也令國際社會十分失望。如果美方失去理性、出臺清單,中方將不得不採取數量型和品質型相結合的綜合措施,做出強有力反制。

美方發起貿易戰,違背市場規律,不符合當今世界發展潮流,傷害中美兩國人民和企業利益,傷害全世界人民利益。中方的應對既是為了維護和捍衛國家和人民利益,也是維護和捍衛自由貿易體制,維護和捍衛人類共同利益。無論外界環境如何變化,中方都將按照既定節奏,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定推進改革開放,堅定推進經濟高品質發展,加快建設現代經濟體系。
本文來自《環球時報》,原文標題《商務部回應"美方宣佈將制定2000億美元徵稅清單":變本加厲,中方將不得不強有力反制!》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