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你現在買進定存股,一年後會痛不欲生?天啊,我不要! 發 佈 日 期 2017-08-16 23:32:47
發 表 人 min 回 應 數 2
你現在買進定存股,一年後會痛不欲生?天啊,我不要!
• 2017/07/17 10:43:36
• 3691
• 0
最近又差不多到除權息旺季,很多雜誌媒體都在講要趕緊找一檔高殖利率定存股長期投資一下,有趣的是同時有很多人都認為現在台股已經上萬點,很危險。
如果你也覺得現在是高點,但是看了媒體報導又想要投資定存股,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其實這兩件事是互相矛盾的。
假設現在真的是高點,然後想想如果你現在買定存股,然後放個一年,會發生什麼事?
投資元大台灣50,現在是82,一年後可能跌到50,賠掉39%?然後想說靠配息每年賺個4%回來,就算每年都順利填息,39%也要快10年才能回本。

在高點投資定存股其實才是風險最大的。
如果你要買定存股,那你必須先認同現階段不是高點,反過來說,如果你覺得現階段已經是高點了,那你就不應該妄想買了定存股可以幫助你賺錢,剛算給你看過,你領了配息但是價差會賠更多,而且是多很多倍。
那怎麼辦?
我的建議是在這種不知道是不是高點,但是一定不是低點的局勢,你的操作要更有彈性,做短線會比較適合,因為操作短線賺價差的流程是,賺一段->獲利入袋->再賺一段->再入袋,要撤退隨時就可以全部撤退,用游擊隊的攻擊模式累積獲利,而不是像6000點那時候可以買了放著不管。
<台股已經上萬點,這麼低的價位還不趕緊進場?>有跟你說過還不用怕說已經要崩盤了,暫時沒有要崩盤的跡象,你可以繼續買股賺差價,就算要跌,做短線也一定來得及落袋為安。
要不要乾脆等崩盤以後再操作好了?
問題就是沒人知道還有多久才會崩盤,之前堅持8000點以上就不買股的人,現在已經兩年沒進場了,如果多頭再走兩年也沒死,你不是還要浪費兩年時間?
結論是現階段要投資獲利,做短線比較適合,買股賺差價,進可攻退可守。
你說我也想買股賺差價,但是選出的股票都沒漲,會漲的都選不到 T.T
軍團長"全新"開發的十全贏家操盤系統,限時「免費」開放給你體驗,讓你利用系統選出股票後,再跟著多空訊號進出
免費體驗 -> https://goo.gl/ymK7dc
如果你覺得選出股票有十幾二十檔,不知道要買哪支,你別錯過7/18(週二)晚上9:00 軍團長的線上講座,到時會教你怎麼利用十全贏家篩選出最有潛力大漲的股票 介紹 -> https://goo.gl/9zC47a
發 表 人 馬思洛 回 覆 日 期 2018-04-25 11:02:57
回 應 主 題 RE: 你現在買進定存股,一年後會痛不欲生?天啊,我不要!
賠10% , 今年白做
 
發 表 人 min 回 覆 日 期 2017-08-16 23:33:33
回 應 主 題 RE: 你現在買進定存股,一年後會痛不欲生?天啊,我不要!
這個和老師上課講配息的債券理由也是一樣 , 價格都在高點 !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