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美元何去何從?! 發 佈 日 期 2016-05-03 15:09:42
發 表 人 Mr.J 回 應 數 4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這幾天美元的下跌,應該與日本央行的會議(boj)有關,出乎市場預期,會議並沒有任何刺激政策,出乎市場預期,因此投資者這幾天瘋狂將預期錯誤的投資部位反向操作;加上投資人對市場的不穩定性以及美國經濟的擔憂進一步造成美元迅速走弱,歐元、日圓走強。

那⋯到底美元是持續走弱下去還是到底部了呢?

個人看法走弱也持續不了多久。

美國第二季GDP預期均值在1.89以上,4月份ISM製造業指數來到50.8,低於預期的51.4,低於3月的51.8,在此情況下,表示未來數個月經濟數據將表現亮眼。美國未來可期!

「日經新聞」:日圓升值將使出口企業在本財年遭受1.14兆日圓的衝擊。

黑田東彥:當前日圓升值可能對日本經濟產生不良影響⋯⋯必要時將採取措施。

伊拉克石油出口逼近歷史新高,油價跌!

因此個人看法是美元下行空間不多,上漲機率大。

不過這只是個人預測市場的看法,不表示市場,還是那句話,順著市場,別猜測市場動向(小弟只是預測市場動向做規劃),等待方向明確在行動。
發 表 人 koko 回 覆 日 期 2016-05-04 00:54:24
回 應 主 題 RE: 美元何去何從?!
> > >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 > >
> > > 這幾天美元的下跌,應該與日本央行的會議(boj)有關,出乎市場預期,會議並沒有任何刺激政策,出乎市場預期,因此投資者這幾天瘋狂將預期錯誤的投資部位反向操作;加上投資人對市場的不穩定性以及美國經濟的擔憂進一步造成美元迅速走弱,歐元、日圓走強。
> > >
> > > 那⋯到底美元是持續走弱下去還是到底部了呢?
> > >
> > > 個人看法走弱也持續不了多久。
> > >
> > > 美國第二季GDP預期均值在1.89以上,4月份ISM製造業指數來到50.8,低於預期的51.4,低於3月的51.8,在此情況下,表示未來數個月經濟數據將表現亮眼。美國未來可期!
> > >
> > > 「日經新聞」:日圓升值將使出口企業在本財年遭受1.14兆日圓的衝擊。
> > >
> > > 黑田東彥:當前日圓升值可能對日本經濟產生不良影響⋯⋯必要時將採取措施。
> > >
> > > 伊拉克石油出口逼近歷史新高,油價跌!
> > >
> > > 因此個人看法是美元下行空間不多,上漲機率大。
> > >
> > > 不過這只是個人預測市場的看法,不表示市場,還是那句話,順著市場,別猜測市場動向(小弟只是預測市場動向做規劃),等待方向明確在行動。
> >
> > 美元會不會就這幾天,破底翻,重新站上頸線.....??
>
> 5/7 G7會議?

是5/26-27才是G7
發 表 人 菜頭 回 覆 日 期 2016-05-04 00:26:03
回 應 主 題 RE: 美元何去何從?!
> >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 >
> > 這幾天美元的下跌,應該與日本央行的會議(boj)有關,出乎市場預期,會議並沒有任何刺激政策,出乎市場預期,因此投資者這幾天瘋狂將預期錯誤的投資部位反向操作;加上投資人對市場的不穩定性以及美國經濟的擔憂進一步造成美元迅速走弱,歐元、日圓走強。
> >
> > 那⋯到底美元是持續走弱下去還是到底部了呢?
> >
> > 個人看法走弱也持續不了多久。
> >
> > 美國第二季GDP預期均值在1.89以上,4月份ISM製造業指數來到50.8,低於預期的51.4,低於3月的51.8,在此情況下,表示未來數個月經濟數據將表現亮眼。美國未來可期!
> >
> > 「日經新聞」:日圓升值將使出口企業在本財年遭受1.14兆日圓的衝擊。
> >
> > 黑田東彥:當前日圓升值可能對日本經濟產生不良影響⋯⋯必要時將採取措施。
> >
> > 伊拉克石油出口逼近歷史新高,油價跌!
> >
> > 因此個人看法是美元下行空間不多,上漲機率大。
> >
> > 不過這只是個人預測市場的看法,不表示市場,還是那句話,順著市場,別猜測市場動向(小弟只是預測市場動向做規劃),等待方向明確在行動。
>
> 美元會不會就這幾天,破底翻,重新站上頸線.....??

5/7 G7會議?
發 表 人 菜頭 回 覆 日 期 2016-05-04 00:25:31
回 應 主 題 RE: 美元何去何從?!
>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
> 這幾天美元的下跌,應該與日本央行的會議(boj)有關,出乎市場預期,會議並沒有任何刺激政策,出乎市場預期,因此投資者這幾天瘋狂將預期錯誤的投資部位反向操作;加上投資人對市場的不穩定性以及美國經濟的擔憂進一步造成美元迅速走弱,歐元、日圓走強。
>
> 那⋯到底美元是持續走弱下去還是到底部了呢?
>
> 個人看法走弱也持續不了多久。
>
> 美國第二季GDP預期均值在1.89以上,4月份ISM製造業指數來到50.8,低於預期的51.4,低於3月的51.8,在此情況下,表示未來數個月經濟數據將表現亮眼。美國未來可期!
>
> 「日經新聞」:日圓升值將使出口企業在本財年遭受1.14兆日圓的衝擊。
>
> 黑田東彥:當前日圓升值可能對日本經濟產生不良影響⋯⋯必要時將採取措施。
>
> 伊拉克石油出口逼近歷史新高,油價跌!
>
> 因此個人看法是美元下行空間不多,上漲機率大。
>
> 不過這只是個人預測市場的看法,不表示市場,還是那句話,順著市場,別猜測市場動向(小弟只是預測市場動向做規劃),等待方向明確在行動。

美元會不會就這幾天,破底翻,重新站上頸線.....??
發 表 人 min 回 覆 日 期 2016-05-03 15:11:37
回 應 主 題 RE: 美元何去何從?!
認同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