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OECD與IMF經濟預測作業 發 佈 日 期 2010-04-02 13:48:15
發 表 人 BETTY 回 應 數 1
老師:請教您OECD與IMF經濟預測的作業,是要作成表格OR統計圖表?TKS!
發 表 人 回 覆 日 期 2010-04-02 15:53:55
回 應 主 題 RE: OECD與IMF經濟預測作業
> 老師:請教您OECD與IMF經濟預測的作業,是要作成表格OR統計圖表?TKS!

>>記得老師有說過請我們回去寫的作業,不僅是訓練自己成為專業的顧問角色,也是幫助我們開始對第十堂課的報告有個方向,所以關於2009以及2010年OECD與IMF經濟預測的作業,或許可以參考上次中階班學員的報告。
我想像是在網站內,我們的學員→學員的成果→12/17WMA中階班》第四組報告→第57頁的那種的感覺吧!
另外,提醒各位中階班的同學們,老師這次出的作業,是要用PPT的檔案來完成的。
不知道其他的同學是不是和我一樣的想法呢??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