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美元確立走強嗎?黃金基金該出場嗎? 發 佈 日 期 2010-01-28 17:30:55
發 表 人 廖小琦 回 應 數 10
美元的技術線圖已經成為確立走強了!請問老師黃金基金是否該停損了結??
發 表 人 啟富達客服回應 回 覆 日 期 2010-02-05 10:21:54
回 應 主 題 RE: 美元確立走強嗎?黃金基金該出場嗎?
親愛的CYLIU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美元確立走強嗎?黃金基金該出場嗎? 已經幫您詢問過建平老師了! 老師的回覆為『是的!!』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透過留言討論區留言, 我們將有專員立即為您處理,謝謝!!
發 表 人 qeNtfPNC 回 覆 日 期 2023-11-28 03:50:14
回 應 主 題 1
1
發 表 人 qeNtfPNC 回 覆 日 期 2023-11-28 03:48:41
回 應 主 題 1
1
發 表 人 金融商品行銷部 回 覆 日 期 2010-02-10 11:53:32
回 應 主 題 RE: 美元確立走強嗎?黃金基金該出場嗎?
> By the way, If the US dollar keep on getting stronger in the future(about a quarter). I think everyone should have more discipline to obey the rule of investment itself. Since President Obama determine to tighten the bank's rush money in the biginning of year 2010. We should keep our money in our pocket conservertively. I think in the following lunar new year of China, the government of China will send a threaten package to the would. Don't be astonished ?


親愛的CYLIU您好,

是的,您的想法很正確,國際金融市場瞬息萬變,不變的是原則與方法,所以,嚴守紀律與方法(型態/均線/DIF與MACD)是很重要的,亦可擺脫市場訊息的干擾與人云亦云的影響。

有關您對歐巴馬及中國政府的問題,市場對此的看法,供您參考:

美國歐巴馬總統在1月底的國情咨文中,提到可能採取前FED主席伏克爾(Paul Volcker)提出的意見,進行金融改革,引發市場聯想美國是否提早出現升息動作,將進一步影響國際市場資金的流動。

但事實上,美國政府的政策體系,貨幣政策的主導權仍在FED,預期現任主席柏南克仍較傾向寬鬆貨幣政策,來持續提振經濟表現,而美國總統歐巴馬能主導的還是在於行政命令;整體而言,就目前美國的情況來研判應該仍不至於在上半年升息。

中國人民銀行在1月12日無預警調高存款準備金率之後,市場預期中國升息將提早至上半年的心理因素仍持續影響股市表現,造成最近金融市場激烈震盪;不過就中國今年的經濟政策來看,是有保有壓,針對特定的產業在進行調控,例如放貸增速過快的問題進行控制。

就中國中長期的經濟發展來看,預期在中國政府持續鼓勵內需消費的支撐下,中國經濟成長表現仍看好。尤其從2009年開始以中國為主的新興市場經濟領先復甦,且成為拉動全球經濟成長的主要動能,與2000年科技泡沫那次的經濟循環相比,全球經濟結構已經出現明顯轉變。
發 表 人 CYLIU 回 覆 日 期 2010-02-05 20:11:37
回 應 主 題 RE: 美元確立走強嗎?黃金基金該出場嗎?
By the way, If the US dollar keep on getting stronger in the future(about a quarter). I think everyone should have more discipline to obey the rule of investment itself. Since President Obama determine to tighten the bank's rush money in the biginning of year 2010. We should keep our money in our pocket conservertively. I think in the following lunar new year of China, the government of China will send a threaten package to the would. Don't be astonished ?
發 表 人 回 覆 日 期 2010-02-02 16:48:34
回 應 主 題 RE: 美元確立走強嗎?黃金基金該出場嗎?
近期金價主要受美元走勢所左右,但新興國家央行買盤與實質利率偏低亦有助支撐金價。估計美元走勢仍是短期間影響金價最大因素,估計在短線美元尚有走強壓力下,金價仍將承受壓力,但在各國央行分散儲備因而購金的需求以及規避通膨風險的需求下,中長期黃金價格仍有上揚的機會。而短線上黃金價格出現急跌,應當會出現一波反彈走勢,屆時可趁反彈時機伺機減碼。
發 表 人 CYLIU 回 覆 日 期 2010-02-02 14:36:07
回 應 主 題 RE: 美元確立走強嗎?黃金基金該出場嗎?
of course,the US dollar should be stronger in the future
發 表 人 CYLIU 回 覆 日 期 2010-02-02 14:35:31
回 應 主 題 RE: 美元確立走強嗎?黃金基金該出場嗎?
> 美元的技術線圖已經成為確立走強了!請問老師黃金基金是否該停損了結??

sure,the US dollar should be stronger in the future
發 表 人 冠軍 回 覆 日 期 2010-01-29 11:41:16
回 應 主 題 RE: 美元確立走強嗎?黃金基金該出場嗎?


所以意指可以在年前等看看反彈,但一定在過年期間降低比例的意思嗎?
發 表 人 金融商品行銷部 回 覆 日 期 2010-01-28 17:33:22
回 應 主 題 RE: 美元確立走強嗎?黃金基金該出場嗎?
親愛的小琦您好,

本週下半週和下週股市有機會反彈的,可觀察,但快過年了股市反彈,要再降低股市比率。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