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首頁   >   臥龍學院 > 詳細內容
臥龍學院
本區發表之圖形、文字,僅屬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發 表 主 題 National region concern that Greece,Portugal and Spain down ranking! 發 佈 日 期 2010-02-09 00:29:02
發 表 人 CYLIU 回 應 數 3
Dear Eric,
Do you consider those above European countries would get worsen than we had mentioned about the financial crisis which come from Dubai-Arabia world? or this case is just a piece of cake?
發 表 人 啟富達客服回應 回 覆 日 期 2010-02-10 11:48:22
回 應 主 題 RE: National region concern that Greece,Portugal and Spain down ranking!
親愛的CYLIU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已幫您詢問過老師了,老師的回覆如下: 近期干擾國際股市及造成美、歐股市大跌的主因是來自於歐洲三國──希臘、西班牙、葡萄牙的債信問題產生疑慮,並引發歐元重貶、美元進一步走升,而美元的走升連帶又牽動美元利差交易平倉,影響市場資金從股市、原物料撤出,是短線國際股市大跌的主要元兇。 就技術面而言:道瓊及S&P500面臨黃金切割率0.5的反彈壓力區,只要市場上有一些金融問題或議題干擾,就會有逢高獲利了解的賣壓。 不過,仔細分析歐洲三國債信問題,主要是源自於這三個國家的財政問題,而這種財政問題就需要時間解決,或是其他歐元區國家能夠伸出援手協助,預期歐洲三國的債信問題應該不致於爆發成全球金融風暴,且CDS雖然也有走高的現象,但波動都相對來得小,再次說明歐洲國家的債信問題是屬於個別情況。
發 表 人 回 覆 日 期 2010-02-09 11:52:38
回 應 主 題 RE: National region concern that Greece,Portugal and Spain down ranking!
> 歐洲目前舉債過高的國家,「PIIGS」的5個歐元區成員——葡萄牙(Portugal)、愛爾蘭(Ireland)、意大利(Italy)、希臘(Greece)與西班牙,雖然負債/GDP比都高於1.5,但由於經濟規模並非屬於大國家,所以應為區域型的金融風暴,應該不致於向全世界擴散蔓延吧…
> 不曉得老師的看法為何??

發 表 人 回 覆 日 期 2010-02-09 11:51:42
回 應 主 題 RE: National region concern that Greece,Portugal and Spain down ranking!
歐洲目前舉債過高的國家,「PIIGS」的5個歐元區成員——葡萄牙(Portugal)、愛爾蘭(Ireland)、意大利(Italy)、希臘(Greece)與西班牙,雖然負債/GDP比都高於1.5,但由於經濟規模並非屬於大國家,所以應為區域型的金融風暴,應該不致於向全世界擴散蔓延吧…
上5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終頁 下5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