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我們的學員
學員名稱
外商銀行業務副理─王怡珉

2008年在決定轉換工作跑道擔任理專的工作前,我因緣際會在壽險公司的早會上接觸到靜芬老師,覺得「WMA初階課程」內容頗有深度,便即刻決定採取報名。之後進入HSBC匯豐銀行擔任理專工作,初階班的課程對於我初期的理專工作相當有幫助。例如課程中我學習到美元指數走勢、PMIGDP等經濟數據公佈的時序、房地產指標等多項經濟數據的意義及它們對投資市場的影響。此外,初階班除了幫助我奠定基本的金融常識基礎外,更讓我對投資理財從不懂、略懂、到很懂,這種紮實的基礎更有利於我工作上「金融知識」的迅速吸收。其實,銀行對於近進理專並沒有提供太多金融市場相關的教育訓練,除了系統操作訓練外,大部分必需立即上線,提供客戶理財規劃,及背負銷售業績。即使第一年理專工作表現成績優異,對於金融常識認知度仍深感不足的我,為了追求工作上更好的績效,更希望能更充實我的金融專業知識,於是「初階班」課程結束後,我選擇繼續上「資訊班」的課程。就這樣,我已經持續上課3年多了

 現階段的課程,我認為幫助最大的部分,在於課程中2位老師會不斷地提醒學員們,如何判斷市場的進出點,但最重要的仍是學員們自己資金操作部位的比例。我通常除了課堂上所學之外,回家自己都會研究並努力做功課,將課程內容應用到實際操作上,以取得實戰經驗。例如今年我應用KD低檔判斷可以進場佈局時機點,於20125-7月建議客戶採用「大額」且「密集」定期定額進場(3個月的扣款期間,每10天扣1次,每個月扣3次,每月金額最少1萬美金)。之後我陸續在同年的9-10月請客戶調節出場,獲利約達7-10%,不僅幫客戶「安全地」賺錢,還贏得許多客戶的信賴。其中,很多操作策略都是在課程中所學習獲得的,資訊班的課程幫助我每2週「再次」研讀資訊時,可反覆地思考資訊背後的意思,然後執行接下來的實務策略,例如,如何買? 如何賣? 再說得細一點,什麼價位買進/賣出? 用多少資金比例買進/賣出? 啟富達的課程,確實多次提供了我複習、練習、做結論等功能。

不管學員是賺錢或賠錢,我會鼓勵大家一定要「持續」上課,尤其是平常沒有「管道」拿到如此多資訊的同仁們。我自己因為在銀行端工作,資訊確實比一般同仁多出非常非常多。2位老師細心幫大家整理出來的財經資訊,對於資訊不足的人更應該要上課! 啟富達國際董事長李建平提醒學員「沒有不會賺錢的標的,只有不會賺錢的操作」。另外,課程中讓我時時「讚許」的,還包括許多相當不錯的勵志故事,透過老師的激勵,及老師個人的親身經驗,讓我深深地相信:「投資是可以學習的,財富是可以透過學習來累積的!」。

各位學員們,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提早退休!

最後稍微提一下,最近這幾年,我有個很深的感觸,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追逐財富,是每一個人的夢想,但也請別忘了您人生其它重要的事,那就是: 陪伴您的家人」。我有2個非常可愛的小孩,以及一個英俊、愛家、又很努力的老公,哈~ ,我們全家熱愛大自然,熱愛露營,幾乎每個月上山、環島、紮營去! 歡迎大家一起參加J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