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我們的學員
學員名稱
財會人員─廖雨彤

其實一開始是透過業務員的朋友得知啟富達國際有開設一門財富管理的課程,原本以為這是專為保險業務員所開立的課程,但是上完之後發現並非如此。我是一個在一般公司從事會計工作的人,一般人會以為會計應該會理財才是,但事實卻非如此,會計人員主要是記錄公司帳務,再利用這些資訊,分析過去發生的事並在未來加以改善,但這些是大家口中所謂的落後指標,而投資理財看的是未來,所以單單只有基本面是不夠的。

 

在啟富達上課對我最大的幫助有幾個:

1、把以前學校所學的經濟學資訊串起來,並了解其中的關連:

相信只要是商管學院出身的人,應該都有修過經濟學,不知是老師說得太過理論,還是我不夠努力,我一直覺得這門課未來真的會用到嗎?啟富達老師讓我的這個疑問解開了,這些真好有用,好好用還會帶來財富。

 

2、正確解讀造成股市變動的指標:

一直以來投資在股市,都像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營業員及理專給的建議也無法讓我的投資起死回升,後來我發現,投資這回事,是不能交給別人的,還是要靠自己,只有自己最在乎自己的錢是不是會不見,也只有自己需對投資的結果負責,他人的建議,要負責的卻是自己,那不如從一開始的投資就是自己的想法和規劃,但這是需要專業的知識,這個啟富達能給你。

 

3、技術分析:

我是財務出身,只懂基本面,一直以來,沒接觸技術分析,一直認為技術分析是很難的,尤其是電視上的那些投顧老師,總覺得他們是騙錢來的,但是老師課程淺顯易懂,自己只要多加觀察,再配合所學的其他基本面及資金面,相信能找到好的投資標的及進退場好時機。

 

4、看得懂財經新聞台:

以前每當轉到各大財經新聞台時,總覺得他們說的每個字都懂,但怎麼串連起來就不明白了?上了啟富達的課後,發現可以融彙貫通了,財經新聞台現在說出來的話,變成白話文了,都能懂,這樣才符合一個財務人員的樣子呀!

 

啟富達國際總經理趙靜芬提醒學員「今日所得是過去所造,未來所得是現在所做」。這門課適合任何想投資的人,而且課程內容的設計可讓沒有相關背景的人,都能容易的聽懂,最重要的是這些資訊是非常實用的,好好的運用還能為自己帶來財富,投資自己是最有價值的,沒上過課的人,可別錯過了哦!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