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我們的學員
學員名稱
科技業專案經理—陳雅琳

建構自己的未來,你真的不能錯過

一直以來,我都瞭解投資理財的重要性,但因平常工作忙碌,對投資也沒有太多的時間研究,2008 年的金融海嘯,讓我的投資瞬間蒸發了一半以上,我才驚覺理財知識的重要性,於是開始認真的研究起來。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看盡了各式的理財節目,財經報紙,雜誌,書籍,努力的研究線型,投資的成績卻一直沒有長進,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又成了替外資法人抬轎的最後一隻老鼠,偶爾的小賺,卻總是抵不過幾次的大賠。然而在極度的失望中,我還是沒有放棄對投資的希望,因為我知道,在現在的社會裡,這已經是必要的技能,否則隨著時間的流逝,身為打工族的我,只能一直不斷的往薪貧族靠攏。

於是我決定改變我的學習方式,去上課,看看是不是能有些新的獲得。也許是上天感念我不放棄的精神吧,讓我很幸運的遇到了靜芬老師,她的課開啓了我一扇完全不同的視野,我才發現原來我的投資邏輯是有問題的,聚焦的資訊都太過片面和狹隘,難怪我總是成為傳說中的“散戶”和“犧牲者“。

以前的我總是聚焦在公司財報,線型,以及和台灣經濟相關的訊息,以為這就是所謂的基本面跟技術面,從來不知道原來總體經濟的影響是這麼深,美國與世界的連動是這麼大,這麼重要。老師給了我一套正確的邏輯觀念,以及解讀經濟數據的能力,讓我可以有方法的去判斷大環境的走勢及對台灣的影響,再加上基本重要的線型解讀觀念,讓我可以在茫茫股海中找出較佳的買入和賣出時機。

老師的教學熱誠也深深的感動我,無論是在上課這段期間或是在課程結束後,再忙的她,也都一定挪出時間來回答我的每個疑問,幫助我在投資的路程上跌跌撞撞的前進著,現在我的投資成績已經慢慢的有些起色了,以前常常買在高點的我,現在已經有機會賺取波段的獲利了,雖然離投資高手還有段距離,但,方法對了,目標真的就不遠了。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