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金融綜合報
【啟富達國際】OECD九月份經濟成長報告
日期
2022-09-15
類別
市場研究報告
WMA財富管理顧問課程
WMA (Wealth Management Advisor)
【運用邏輯架構與資訊分析,提供解決方案】
啟富達國際 研究部
OECD 9月份經濟成長報告
資料來源:OECD/啟富達國際研究部(2022.9.12)
 
CLI指標旨在預測未來69個月經濟活動相對於趨勢的轉折點,該指標繼續表明大多數主要經濟體和整個經合組織地區的經濟放緩。
 
預計大多數OECD經濟體的經濟放緩,CLI 繼續預計加拿大、英國和美國以及包括法國、德國和意大利在內的整個歐元區將失去增長動能。預計日本將繼續穩定增長。
 
在主要新興市場經濟體中,中國(工業部門)的 CLI 現在表明增長趨勢減弱。在印度,CLI 繼續顯示穩定增長,而在巴西,它表明增長失去動能。
 
CLI 是基於一系列前瞻性指標的周期性指標,例如訂單、建築許可、信心指標、長期利率、新車註冊等等。這些月度指標中的大部分都可以持續到 20228月。
 
面對與烏克蘭戰爭相關的持續不確定性、 COVID-19 疫情以及高通脹對實際家庭收入的影響,CLI 組成部分可能會出現比平時更大的波動。因此,應謹慎解釋這些指標,並將其大小視為信號強度的指標,而不是衡量經濟活動增長的指標。
 
 
OECD成員國領先指標
增長失去動能
 
中國領先指標
增長失去動能

美國領先指標
增長失去動能
 
歐元區領先指標
增長失去動能
 
日本領先指標
增速穩定
 
巴西領先指標
增長失去動能
 
印度領先指標
增速穩定
 
 
20227OECD國家CLIs綜合領先指標下降0.22個百分點,表現優於OECD國家包括日本、印度、中國、英國、美國;表現低於OECD的國家包括義大利、巴西、歐元區、法國、加拿大、德國。
 
本研究報告內容屬啟富達國際所有,並受著作權法等相關法律保護,非經本公司同意,請勿任意使用、複製、散佈或揭露。
 
 
 
 
 
-----------------------------------------------------------------------------------
本資料及訊息由啟富達國際所提供,並且僅以提供資訊為目的,無意作為買賣任何金融工具的請求或要約。本公司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所載資料均來自或本諸於我們相信可靠之來源,但對其完整性、即時性和正確性不做任何擔保,如有錯漏或疏忽,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啟富達國際並不針對個人狀況提供投資建議,投資人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自行作投資判斷。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